SAY討論區

標題: 僅150元 微軟“棄兒”Kin One手機重出江湖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5 09:23:47     標題: 僅150元 微軟“棄兒”Kin One手機重出江湖

早在Windows Phone手機之初,微軟曾推出了兩款自有的智能手機Kin One以及Kin Two,遺憾的是,微軟這一試水之作僅開賣了不足兩個月,就被宣告停產。
意外的是,停產已經三年的微軟Kin One如今再次現身,並在美國折扣網站Daily Steals上開賣。該機為Verizon定制機型,售價為25美元(約人民幣150元),比最初99美元的零售價要便宜不少。
需要註意的是,由於Kin One早就被微軟宣判死刑,所以相關服務也已經關閉,如果有懷舊的用戶要購買該機,也隻能拿來當功能手機使用。
Kin One為一款QWERTY滑蓋手機,采用2.6寸320×240像素分辨率電容觸摸屏,搭載Tegra處理器,配備256MB內存和4G存儲空間,提供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防抖動攝像頭,並配雙LED閃光燈。
該機還支持CDMA、HSDPA網絡,配有一塊1240mAh的電池,支持USB 2.0、藍牙、Wi-Fi,GPS、收音機、重力感應等功能一應俱全,在當時還算一款不錯的手機。
tthwszktvf308.jpg

附件: [tthwszktvf308.jpg] tthwszktvf308.jpg (2013-6-15 09:23: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YyfGNkMWFkYWUyfDE3ODI2MTQ5OT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5 12:02: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15 12:03:2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5 12:07:32

一頭霧水…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5 12:12:4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5 12:14: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5 12:28:1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5 12:35:3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5 12:37:0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5 12:49: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5 12:57: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5 13:04:33

來幾句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5 13:09: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5 13:09: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15 13:28:1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6 08:03:4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3 03:27:2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4 07:47:36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