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僅150元 微軟“棄兒”Kin One手機重出江湖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5 09:23:47
標題:
僅150元 微軟“棄兒”Kin One手機重出江湖
早在Windows Phone手機之初,微軟曾推出了兩款自有的智能手機Kin One以及Kin Two,遺憾的是,微軟這一試水之作僅開賣了不足兩個月,就被宣告停產。
意外的是,停產已經三年的微軟Kin One如今再次現身,並在美國折扣網站Daily Steals上開賣。該機為Verizon定制機型,
售價為25美元
(約人民幣150元),比最初99美元的零售價要便宜不少。
需要註意的是,由於Kin One早就被微軟宣判死刑,所以相關服務也已經關閉,如果有懷舊的用戶要購買該機,也隻能拿來當功能手機使用。
Kin One為一款QWERTY滑蓋手機,
采用2.6寸320×240像素分辨率電容觸摸屏,搭載Tegra處理器,配備256MB內存和4G存儲空間
,提供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防抖動攝像頭,並配雙LED閃光燈。
該機還支持CDMA、HSDPA網絡,配有一塊1240mAh的電池,支持USB 2.0、藍牙、Wi-Fi,GPS、收音機、重力感應等功能一應俱全,在當時還算一款不錯的手機。
2013-6-15 09:23: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thwszktvf308.jpg
附件: [tthwszktvf308.jpg]
tthwszktvf308.jpg
(2013-6-15 09:23: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YyfGNkMWFkYWUyfDE3ODI2MTQ5OT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5 12:02: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15 12:03:2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5 12:07:32
一頭霧水…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5 12:12:4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5 12:14: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5 12:28:1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5 12:35:3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5 12:37:0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5 12:49: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5 12:57:3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5 13:04:33
來幾句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5 13:09: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5 13:09: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15 13:28:1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6 08:03:4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3 03:27:2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4 07:47:36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