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15 10:02:49     標題: 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

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

睡覺是很重要的休息,不過假使夜夜被惡夢糾纏,反而會讓人越睡越累。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呢?


A.嚴厲苛刻的老師

B.長相兇惡的警察

C.不歡而散的舊情人

D.對之有愧的債主














































選擇A的人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會想快點找到傾訴的對象,而你的身邊也有幾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可以分享你的悲喜與所有心事。所以你算是個幸福的人,情緒很快就能平靜下來,這都要感謝那些陪伴你走過來的好友們。不過,有時也要帶來一些快樂的消息,不要讓大家常常沉浸在你的悲苦之中。



選擇B的人
當你想要找人吐苦水時,會先選擇時機與對象,確定不會打擾到別人時,你才會將心事說出來。也因為你的貼心,別人不會認為聽你訴苦會是件討厭的差事,反而會樂意分擔你的憂愁。而你也深深知道這種精神支持的重要性,會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當個好聽眾。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比較纖細敏感的人,會為了幾句無心的話語,而難過許久。可是你又不想打擾別人,所以會將事情擱在心上,直到遇見你認為可以放心傾吐的對象,就會像開閘水壩,盡情宣洩。所以平常交情的朋友,是無法瞭解你內心的痛苦,只有最親近的人,才會知道你真正的感受 。



選擇D的人
你挺愛面子的,如果有人讓你當面難堪,可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你會覺得難以忍受,心中會一直掛念此事。可是你的自尊心很強,絕對不會在眾人之前有任何反應,而會將情緒壓抑下來,帶回家,在無人的時刻,再慢慢檢視自己的傷口。沒人見過你脆弱的那一面,因為你總是隱藏得很好。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5 12:02: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5 12:07:3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5 12:09:5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5 12:12:4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5 12:28:1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5 12:37:0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5 12:49: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5 12:50: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5 13:03:1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5 13:06: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15 13:12:3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5 13:25:46

暈  不信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6 04:49: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6 04:50: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3 20:16: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