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EOS或有黑/灰兩色可選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15 06:44:57     標題: 諾基亞EOS或有黑/灰兩色可選

國內用戶@C科技今天再次曝出了上漆後的EOS手機鏡頭外殼,從中我們可以看到,EOS的鏡頭後殼除了之前已經見到的黑色款,還有一個銀白色款。有此可知,諾基亞EOS也將分為黑色和銀灰色兩個版本
有些失望的是,這兩個鏡頭後殼上依然顯示的是“XX像素PureView卡爾蔡司”鏡頭,並未提及41MP。不斷有消息稱下月發佈的並非是真正的EOS,盡管它拍照功能出色,但並不會配備4100萬像素鏡頭,而真正的EOS V2會在年底降臨。
實際上,最近發佈的Lumia 925也包含有黑色和銀灰色款,有了925的鋪墊,諾基亞EOS若采用這兩個稍顯暗淡的顏色,也就不意外了。不過,愛好花哨色彩的用戶也不必擔心,諾基亞必然還會為這款手機提供上五顏六色的外殼的。
黑色的諾基亞EOS已經被網友戲稱是某餅幹口味的諾基亞手機,那麼銀灰色版呢?
upcya1o0qut11.jpg
e1yw2uuxw1b11.jpg

附件: [upcya1o0qut11.jpg] upcya1o0qut11.jpg (2013-6-15 0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M4fDM0ZWUxM2E0fDE3ODI2NzkzNjd8MHww

附件: [e1yw2uuxw1b11.jpg] e1yw2uuxw1b11.jpg (2013-6-15 0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M5fGM3ZDNhZThhfDE3ODI2NzkzNjd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5 10:01:0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5 10:06: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5 10:10: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15 10:26:3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5 10:26:5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5 10:27:3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5 10:41:0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5 10:54:1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5 10:55: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5 10:57:1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5 11:23:08

不是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5 11:24: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5 11:47: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5 13:28: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6 08:03:4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3 03:27:22

好啊,,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4 07:47:36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