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EOS或有黑/灰兩色可選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15 06:44:57
標題:
諾基亞EOS或有黑/灰兩色可選
國內用戶@C科技今天再次曝出了上漆後的EOS手機鏡頭外殼,從中我們可以看到,EOS的鏡頭後殼除了之前已經見到的黑色款,還有一個銀白色款。有此可知,
諾基亞EOS也將分為黑色和銀灰色兩個版本
。
有些失望的是,這兩個
鏡頭後殼上依然顯示的是“XX像素PureView卡爾蔡司”鏡頭,並未提及41MP
。不斷有消息稱下月發佈的並非是真正的EOS,盡管它拍照功能出色,但並不會配備4100萬像素鏡頭,而真正的EOS V2會在年底降臨。
實際上,最近發佈的Lumia 925也包含有黑色和銀灰色款,有了925的鋪墊,諾基亞EOS若采用這兩個稍顯暗淡的顏色,也就不意外了。不過,愛好花哨色彩的用戶也不必擔心,諾基亞必然還會為這款手機提供上五顏六色的外殼的。
黑色的諾基亞EOS已經被網友戲稱是某餅幹口味的諾基亞手機,那麼銀灰色版呢?
2013-6-15 06:44: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pcya1o0qut11.jpg
2013-6-15 06:44: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1yw2uuxw1b11.jpg
附件: [upcya1o0qut11.jpg]
upcya1o0qut11.jpg
(2013-6-15 0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M4fDM0ZWUxM2E0fDE3ODI2NzkzNjd8MHww
附件: [e1yw2uuxw1b11.jpg]
e1yw2uuxw1b11.jpg
(2013-6-15 0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M5fGM3ZDNhZThhfDE3ODI2NzkzNjd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5 10:01:0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5 10:06: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5 10:10: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15 10:26:3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5 10:26:5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5 10:27:3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5 10:41:0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5 10:54:1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5 10:55: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5 10:57:1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5 11:23:08
不是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5 11:24: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5 11:47: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5 13:28: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6 08:03:4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3 03:27:22
好啊,,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4 07:47:36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