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3這水平?驍龍800版Galaxy S4性能再曝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6-15 05:26:43     標題: 小米3這水平?驍龍800版Galaxy S4性能再曝

很快三星要推出搭載高通驍龍800處理器的Galaxy S4,而現在國外媒體再次放出了這款手機的性能測試,與之前相比它有了長足的進步。
從曝光的成績來看,驍龍800版Galaxy S4最新的安兔兔成績為31491(搭載的處理器主頻2.3GHz),運行的Android 4.2.2系統,而從之前的消息來看,該機的其餘配置與國際版GS4保持一致,即5寸1080p屏、2GB RAM、1300萬像素攝像頭等等。
之前不少傳聞曾顯示,即將發佈的小米3代會配備5寸1080p屏、高通驍龍800處理器以及2GB RAM等,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其整體配置參數應該與驍龍800版Galaxy S4相當。
韓國第三大手機廠商泛泰也在測試一款代號為IM-A880的手機,其搭載驍龍800處理器美版的安兔兔跑分為30133。
4khjxqatevh07.png

附件: [4khjxqatevh07.png] 4khjxqatevh07.png (2013-6-15 05:2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MzfGRmNjJkMGMyfDE3ODI2MjU3MTl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5 10:01:0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5 10:06: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5 10:10:5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5 10:11:4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5 10:26: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5 10:27:3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5 10:41:05

一頭霧水…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5 10:52:2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5 10:54:19

一頭霧水…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5 10:55:1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5 11:23:08

好人一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5 11:24:3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15 11:47: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5 13:28:1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6 08:03:4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3 03:20:43

不錯,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4 07:47:36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