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碩代工廉價iPhone八月開始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14 16:42:38     標題: 和碩代工廉價iPhone八月開始出貨

根據臺灣供應鏈廠商表示,臺灣代工廠商和碩,已經接獲一種廉價的塑料外殼iPhone訂單,和下一代蘋果iPad mini訂單,這2款產品據稱都將在今年8月開始出貨。
在今年第一季度,蘋果已經出貨3740萬部iPhone和1950萬臺iPad,其中,iPad mini約占1200萬臺,9.7英寸iPad在今年第一季度出貨量僅有大約700萬臺。
根據相關廠商透露,蘋果上遊供應鏈廠商,將於7月份開始,向和碩提供新一代iPad mini和廉價iPhone所需零組件。相關廠商,比如iPhone塑料外殼供應商凱碩,預期將從訂單中受益。
廠商也透露,下一代iPhone和下一代9.7英寸iPad將在2014年初發佈,將由富士康電子代工生產。
t32pcclm3sl38.jpg

附件: [t32pcclm3sl38.jpg] t32pcclm3sl38.jpg (2013-6-14 16:42: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1NTk0fDNhYTVkNWFjfDE3ODI2NjY2ODV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4 18:11: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4 18:16: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18:30:3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4 18:47: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4 18:57:47

樓主,支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4 19:12: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4 19:33: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4 19:42: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4 19:53: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4 20:00: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4 23:26: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5 03:19: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5 04:52:0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5 08:45:4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6 08:02: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3 03:20:4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4 07:37:57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