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碩代工廉價iPhone八月開始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14 16:42:38
標題:
和碩代工廉價iPhone八月開始出貨
根據臺灣供應鏈廠商表示,臺灣代工廠商和碩,已經接獲一種廉價的塑料外殼iPhone訂單,和下一代蘋果iPad mini訂單,這2款產品據稱都將在今年8月開始出貨。
在今年第一季度,蘋果已經出貨3740萬部iPhone和1950萬臺iPad,其中,iPad mini約占1200萬臺,9.7英寸iPad在今年第一季度出貨量僅有大約700萬臺。
根據相關廠商透露,蘋果上遊供應鏈廠商,將於7月份開始,向和碩提供新一代iPad mini和廉價iPhone所需零組件。相關廠商,比如iPhone塑料外殼供應商凱碩,預期將從訂單中受益。
廠商也透露,下一代iPhone和下一代9.7英寸iPad將在2014年初發佈,將由富士康電子代工生產。
2013-6-14 16:42: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32pcclm3sl38.jpg
附件: [t32pcclm3sl38.jpg]
t32pcclm3sl38.jpg
(2013-6-14 16:42: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1NTk0fDNhYTVkNWFjfDE3ODI2NjY2ODV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4 18:11: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4 18:16: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18:30:3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4 18:47: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4 18:57:47
樓主,支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4 19:12:5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4 19:33: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4 19:42: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4 19:53: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4 20:00: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4 23:26: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5 03:19: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5 04:52:0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5 08:45:4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6 08:02: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3 03:20:4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4 07:37:57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