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拍照神機Lumia EOS或於7月11日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6-14 08:41:57
標題:
諾基亞拍照神機Lumia EOS或於7月11日發佈
據國外媒體稱,今日諾基亞已正式向有關媒體發出邀請,參加於
7月11日在紐約舉行的主題為“Zoom reinvented”的新品發表會。
按照慣例,邀請函上所透露的信息並不是很多,但是邀請函上的那個放大鏡卻讓人浮想聯翩,從形狀來看它和最近曝光的
疑似Lumia EOS鏡頭的造型極為相似。
此外,此前也有一直傳聞稱關諾基亞將與微軟進一步合作,由此看來,此次發佈會所要推出的新品很可能就是
傳說中代號為“EOS”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機。
據悉,諾基亞Lumia EOS將采用
高通驍龍800處理器
,內置
4100萬像素的PureView攝像頭
,屏幕分辨率也將提升至
1080p
。
2013-6-14 08:41: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5prgzqpqvr08.jpg
附件: [k5prgzqpqvr08.jpg]
k5prgzqpqvr08.jpg
(2013-6-14 08:41: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1MjM4fDA1YmE0YzA0fDE3ODI2NjY2MjN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4 10:00:1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4 10:10:10
樓主good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4 10:12: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4 10:17: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10:21:5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14 10:30: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4 10:55:37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4 11:02:36
太棒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4 11:27: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4 11:50:0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4 12:11:0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4 12:33:1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5 08:45:4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6 08:02:3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3 03:11: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4 07:37:57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