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或於明年推4.7/5.7寸屏幕手機且僅售99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6-13 21:23:47     標題: 蘋果或於明年推4.7/5.7寸屏幕手機且僅售99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道,路透社援引多個消息來源稱,蘋果公可能會在明年推出4.7寸及5.7寸的大屏幕iPhone,售價僅為99美元,不過這個價格可能是運營商的合約價。
消息人士稱目前這一計劃仍在討論中,考慮到三星如今正憑著其大屏幕和平價產品橫掃全球市場,蘋果若真的如法炮制也不足為奇。不過,消息來源中並沒有提及任何有關制造商的細節,所以這一消息是否可靠仍需掂量。
此外,根據目前來源的消息,預計蘋果今年將推出2款新機型--iPhone5s和廉價版iPhone,其中iPhone 5s將會配備最新專利技術——指紋識別傳感器,而廉價版iPhone將會采用塑料彩色外殼,共有5到6種種顏色可選。
在生產供應商方面,這兩款手機的面板將由夏普、日本顯示器公司( Japan Display)和LG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供應。蘋果會繼續選擇富士康來生產新一代iPhone5s,而彩色廉價版iPhone則會由和碩來代工生產。
e0jllahwgoh11.jpg

附件: [e0jllahwgoh11.jpg] e0jllahwgoh11.jpg (2013-6-13 21:23: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1MTQ5fDBmMTY3MjI5fDE3ODI2NTM1OTh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4 00:03:1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4 00:36:5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4 00:47: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4 00:55:4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4 01:15: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4 01:22:0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4 01:30: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14 01:42:5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4 01:55:3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4 02:06:1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4 02:53:3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4 03:26:46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4 06:59: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5 08:45:4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6 08:02:36

暈  不信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3 03:11:2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