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TD新機紅米死而復生?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6-13 17:05:43
標題:
小米TD新機紅米死而復生?
之前有消息稱小米的TD新機紅米手機入網許可證被撤銷,這代表著該機或許在短期內不會正式發佈,甚至存在夭折的可能。
但目前事情出現了新的變化,我們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的頁面上發現了
又有兩款小米新機的充電器通過了3C認證,從設備信息我們可以看到這兩款產品均支持TD-SCDMA網絡
,因此有人推測其中一款是雙核版的紅米手機,而另一款則是四核版的紅米手機。
另外該產品的制造商為聞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看來紅米手機這次又更換了制造商。
2013-6-13 17:05: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nmbzbf4sqg07.jpg
附件: [3nmbzbf4sqg07.jpg]
3nmbzbf4sqg07.jpg
(2013-6-13 17:0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1MDM0fGY0YmVlZWQ0fDE3ODI2NTM1NzR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3 21:00:44
觀看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3 21:06: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3 21:08:0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3 21:14: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3 21:21: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3 21:22:4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3 21:35:3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3 21:39: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13 21:4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3 21:51:0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4 03:26:4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4 06:59:2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5 08:45:4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6 08:02: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3 03:11:20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