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TD新機紅米死而復生?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6-13 17:05:43     標題: 小米TD新機紅米死而復生?

之前有消息稱小米的TD新機紅米手機入網許可證被撤銷,這代表著該機或許在短期內不會正式發佈,甚至存在夭折的可能。
但目前事情出現了新的變化,我們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的頁面上發現了又有兩款小米新機的充電器通過了3C認證,從設備信息我們可以看到這兩款產品均支持TD-SCDMA網絡,因此有人推測其中一款是雙核版的紅米手機,而另一款則是四核版的紅米手機。
另外該產品的制造商為聞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看來紅米手機這次又更換了制造商。
3nmbzbf4sqg07.jpg

附件: [3nmbzbf4sqg07.jpg] 3nmbzbf4sqg07.jpg (2013-6-13 17:0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1MDM0fGY0YmVlZWQ0fDE3ODI2NTM1NzR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3 21:00:44

觀看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3 21:06: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3 21:08:0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3 21:14: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3 21:21: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3 21:22:4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3 21:35:3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3 21:39: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13 21:4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3 21:51:0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4 03:26:4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4 06:59:2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5 08:45:4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6 08:02: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3 03:11:20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