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D版魅族MX2流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3 17:02:51     標題: TD版魅族MX2流產

之前就有消息稱魅族將會在今天發佈一款TD版的MX2,但不幸的是這款手機暫時流產了。
不久前魅族科技在其官方微博發言稱“親愛的朋友們,原計劃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關於魅族TD手機的消息,由於種種原因,目前無法為大家提供更多信息。”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魅族官方首次確認TD版魅族手機的存在,但由於種種原因,這款手機暫時無法與我們見面了。
關於“流產”的原因,有“煤油”猜測是中國移動定制機要求太苛刻所導致的,畢竟J.Wong曾在論壇發言稱:“中國移動定制機要求太苛刻,預裝一堆垃圾應用不說,還要去掉或改變flyme很多原有的特色和人性化設計。”
ukvpy5qscek08.jpg

附件: [ukvpy5qscek08.jpg] ukvpy5qscek08.jpg (2013-6-13 17:0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OTM2fDM0YzdiNWJifDE3ODI2NDkzMj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3 19:03:4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3 19:03: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3 19:10:4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3 19:14: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13 19:21:1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3 19:25:2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3 19:26:1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3 19:38:5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3 19:40:3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3 19:53:2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3 21:50:3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4 03:20:5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4 06:59:2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5 08:45: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6 08:02:3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3 03:11:20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