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7刷機教程:無需開發者賬號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3 13:26:38     標題: iOS7刷機教程:無需開發者賬號

在前天的WWDC2013上,蘋果正式發佈了iOS7操作系統,但遺憾的是僅提供給開發者使用,普通用戶還要再等等。
雖然網上吐槽聲不斷,認為iOS7隻是修改,沒有創新,但相信還是有不少用戶願意體驗一下iOS7的,下面我們就教大家將自己的iPhone升級至iOS7操作系統,而且無需開發者賬號。
在教程開始之前需要說明的是已經解鎖或者越獄的用戶請謹慎升級,因為升級iOS7之後就隻能降級到iOS 6.1.4了,屆時你就無法再越獄或者解鎖了。如果你不在乎的話就往下看吧,在開始之前你需要先把你的手機刷至iOS6最新版。
1、下載最新版的iTunes 11.0.4,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2、下載機型相應的iOS7固件,下載地址如下(部分鏈接為國外網盤,推薦使用Chrome瀏覽器進行下載):
3、打開iTunes,並將iPhone連接至電腦;
4、備份數據,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可以放棄備份、
5、按住Shift鍵並點擊iTunes上的檢查更新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找到下載好的固件,選擇之後點擊確定就可以開始升級了。
6、升級完成之後你就可以體驗iOS7了,當然如果備份過數據的話此時你可以將他們還原到手機上。
fps54efi52a07.jpg
h4c3kjg5uot07.jpg
ezqpe4n2iex07.jpg
odz0szpvjc107.jpg
athw5d3qcqv07.jpg

附件: [fps54efi52a07.jpg] fps54efi52a07.jpg (2013-6-13 13: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ODQ0fDg4ZmYyNzA5fDE3ODI2MzA1NDd8MHww

附件: [h4c3kjg5uot07.jpg] h4c3kjg5uot07.jpg (2013-6-13 13: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ODQ1fDJkOTU4MzZhfDE3ODI2MzA1NDd8MHww

附件: [ezqpe4n2iex07.jpg] ezqpe4n2iex07.jpg (2013-6-13 13: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ODQ2fGRlZjI2MDVkfDE3ODI2MzA1NDd8MHww

附件: [odz0szpvjc107.jpg] odz0szpvjc107.jpg (2013-6-13 13: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ODQ3fDcwNTZlYTA0fDE3ODI2MzA1NDd8MHww

附件: [athw5d3qcqv07.jpg] athw5d3qcqv07.jpg (2013-6-13 13: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ODQ4fDYxMjZlMGVmfDE3ODI2MzA1NDd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3 17:59: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3 18:18:3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3 18:22:4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3 18:30:0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3 18:44:5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3 18:47:3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3 18:51:1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3 18:56:5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3 19:26:1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3 19:53: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3 21:50: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3 23:57: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4 06:59:2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5 08:45:4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6 07:57: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3 03:11:20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