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J.Wong:Nubia就是大山寨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6-13 05:26:32
標題:
魅族J.Wong:Nubia就是大山寨
此前曾有消息稱Nubia將會推出一款型號為Z5 mini的手機,配備4.7寸720p屏幕,搭載了主頻1.5GHz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運行Android 4.2.2操作系統,據稱還會支持TD-SCDMA/CDMA2000/WCDMA三大3G制式。
今天有用戶將這一消息復制到了魅族論壇中,引發了煤油的熱烈討論,就連J.Wong也參與到了討論當中。沒想到的是J.Wong絲毫不給Nubia面子,
直言:“在我眼裡它隻是個大山寨,雖然規模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Nubia Z5剛發佈的時候就有網友戲言它的外觀跟魅族MX2實在是太像了,幾乎就是放大版的MX2,但當時J.Wong並沒有對此發表言論。
2013-6-13 05:26: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glgj0hu5qp09.jpg
2013-6-13 05:26: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t1dh4t3q3009.jpg
附件: [aglgj0hu5qp09.jpg]
aglgj0hu5qp09.jpg
(2013-6-13 05:2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NDE0fGM3ZWRkNmJifDE3ODI2NjIyMDR8MHww
附件: [3t1dh4t3q3009.jpg]
3t1dh4t3q3009.jpg
(2013-6-13 05:2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NDE1fDRmMjIxYzJifDE3ODI2NjIyMDR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3 10:05:29
你加油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3 10:06: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3 10:07:4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3 10:20:1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3 10:22:1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3 10:35:26
不錯,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3 10:56:3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3 10:57:0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3 11:03: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3 11:28:38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3 11:47:54
樓主,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3 23:57:2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4 06:55:1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5 08:45: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16 07:57: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3 03:11:20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