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J.Wong:Nubia就是大山寨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6-13 05:26:32     標題: 魅族J.Wong:Nubia就是大山寨

此前曾有消息稱Nubia將會推出一款型號為Z5 mini的手機,配備4.7寸720p屏幕,搭載了主頻1.5GHz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運行Android 4.2.2操作系統,據稱還會支持TD-SCDMA/CDMA2000/WCDMA三大3G制式。
今天有用戶將這一消息復制到了魅族論壇中,引發了煤油的熱烈討論,就連J.Wong也參與到了討論當中。沒想到的是J.Wong絲毫不給Nubia面子,直言:“在我眼裡它隻是個大山寨,雖然規模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Nubia Z5剛發佈的時候就有網友戲言它的外觀跟魅族MX2實在是太像了,幾乎就是放大版的MX2,但當時J.Wong並沒有對此發表言論。
aglgj0hu5qp09.jpg
3t1dh4t3q3009.jpg

附件: [aglgj0hu5qp09.jpg] aglgj0hu5qp09.jpg (2013-6-13 05:2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NDE0fGM3ZWRkNmJifDE3ODI2NjIyMDR8MHww

附件: [3t1dh4t3q3009.jpg] 3t1dh4t3q3009.jpg (2013-6-13 05:2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NDE1fDRmMjIxYzJifDE3ODI2NjIyMDR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3 10:05:29

你加油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3 10:06: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3 10:07:4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3 10:20:1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3 10:22:1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3 10:35:26

不錯,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3 10:56:3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3 10:57:0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3 11:03: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3 11:28:38

先頂後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3 11:47:54

樓主,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3 23:57:2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4 06:55:1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5 08:45: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16 07:57: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3 03:11:20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