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一段感情你還存在著遺憾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6-12 10:02:57     標題: 上一段感情你還存在著遺憾嗎?

上一段感情你還存在著遺憾嗎?

秦汗和艾咪到山崖欣賞日落,突然秦汗說要回家,回到家中秦汗跟艾咪說了山崖的故事,艾咪頓時花容失色!你覺得秦汗說了什麼?

A.一個月前一對男女就在這裡跳海殉情
B.一對外遇的狗男女也在這裡欣賞日落
C.一對戰亂中失散的亂世佳人在這裡重逢了
D.戰國時代的公主和敵國大將在此幽會

























解析:




A.一個月前一對男女就在這裡跳海殉情↓
你是【消遙樂天派】:崇尚自由的你,對於以往的事就像過往雲煙一般,通常只有你安慰別人,不需要別人來安慰你。
B.一對外遇的狗男女也在這裡欣賞日落↓
你是【自責內疚派】:個性有點消極的你,會不斷的碎碎念著「怎麼會這樣?」、 「我不相信!」會把過去的失敗經驗當作人生的歷練。
C.一對戰亂中失散的亂世佳人在這裡重逢了↓
你是【放不下派】:你個性優柔寡斷,雖然時時告訴自己「算了,想開一點吧!」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會勾起痛苦的回憶。
D.戰國時代的公主和敵國大將在此幽會↓
你是【痛苦大王】:你老是活在過去,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後悔也是於事無補的!倒不如檢討下一次該怎麼去面對,而不是整天怨天尤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2 12:03: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2 12:05:39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2 12:09:2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2 12:19: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2 12:47:54

好啊,,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12 12:55: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2 13:23: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2 13:34: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2 14:04:4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7:57:5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3 04:47: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4 04:50: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4 12:56:56

好人一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6 04:37:0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7 07:50: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