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一段感情你還存在著遺憾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6-12 10:02:57
標題:
上一段感情你還存在著遺憾嗎?
上一段感情你還存在著遺憾嗎?
秦汗和艾咪到山崖欣賞日落,突然秦汗說要回家,回到家中秦汗跟艾咪說了山崖的故事,艾咪頓時花容失色!你覺得秦汗說了什麼?
A.一個月前一對男女就在這裡跳海殉情
B.一對外遇的狗男女也在這裡欣賞日落
C.一對戰亂中失散的亂世佳人在這裡重逢了
D.戰國時代的公主和敵國大將在此幽會
解析:
A.一個月前一對男女就在這裡跳海殉情↓
你是【消遙樂天派】:崇尚自由的你,對於以往的事就像過往雲煙一般,通常只有你安慰別人,不需要別人來安慰你。
B.一對外遇的狗男女也在這裡欣賞日落↓
你是【自責內疚派】:個性有點消極的你,會不斷的碎碎念著「怎麼會這樣?」、 「我不相信!」會把過去的失敗經驗當作人生的歷練。
C.一對戰亂中失散的亂世佳人在這裡重逢了↓
你是【放不下派】:你個性優柔寡斷,雖然時時告訴自己「算了,想開一點吧!」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還是會勾起痛苦的回憶。
D.戰國時代的公主和敵國大將在此幽會↓
你是【痛苦大王】:你老是活在過去,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後悔也是於事無補的!倒不如檢討下一次該怎麼去面對,而不是整天怨天尤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2 12:03: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2 12:05:39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2 12:09:2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2 12:19: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2 12:47:54
好啊,,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12 12:55: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2 13:23: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2 13:34: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2 14:04:4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7:57:5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3 04:47: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4 04:50: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4 12:56:56
好人一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6 04:37:0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7 07:50: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