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X3屏幕新說:奇葩的1800×1080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6-12 06:26:42     標題: MX3屏幕新說:奇葩的1800×1080

關於魅族MX3目前已經有各種傳言了,個人認為最為不靠譜的就是它將在7月份正式發佈,這有點違背魅族的新品發佈策略了,畢竟此前魅族的新品都是在元旦前正式發佈,這次如果例外的話就代表著魅族要加快新品的研發步伐了,這顯然有些不太現實,畢竟魅族的宗旨是做精品。
日前微博用戶@C科技又曝光了魅族MX3的屏幕分辨率,按照他的說法,MX3將會采用一塊分辨率為1800×1080分辨率的顯示屏,比例為15:9。
那麼為什麼能夠判斷MX3的屏幕分辨率是這樣呢?因為從前幾天J.W上傳的Flyme 3.0截圖來看改圖的寬度為1080像素,而第二張圖則是J.W此前上傳過的副本,將其寬度放大到1080的話,其高度就是1799像素,所以推測MX3的屏幕分辨率為1800×1080。
鑒於魅族在MX2上就采用了非主流的16:10,所以這次MX3用15:9的屏幕也是有一定可能的。
v1ikftbrbni18.jpg

附件: [v1ikftbrbni18.jpg] v1ikftbrbni18.jpg (2013-6-12 06:2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MDMwfGEwYjA0YTc1fDE3ODI2NjY2MjJ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2 11:07:1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2 11:07:1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2 11:20: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2 11:22: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2 11:26:1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2 11:27:57

樓主good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2 11:30:5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2 11:34:3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2 11:50:46

不錯,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3 06:39:0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4 06:55:1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5 08:45:2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6 07:57:3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