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調侃蘋果:iOS 7與WP傻傻分不清楚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6-12 06:05:49
標題:
諾基亞調侃蘋果:iOS 7與WP傻傻分不清楚
昨日的WWDC 2013大會上,蘋果正式發佈了iOS 7,它采用扁平化設計,在視覺效果上顛覆以往用戶對iOS的印象。
不過,大家知道,微軟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中都采用了所謂的Metro/Modern風格,而這種風格的主要特點就是扁平的外觀。是蘋果與微軟英雄所見略同?還是借鑒?
諾基亞香港昨晚就在微博上對iOS 7進行了調侃,認為是WP引領潮流,iOS 7太像WP了。各位讀者,你怎麼看?
2013-6-12 06:05: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b3xb0lt2ad09.png
你分得出哪幅圖片是iOS 7,哪幅圖片是WP嗎?
2013-6-12 06:05: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jbvfzppovw09.jpg
(其實也不難區分,WP那藍色外衣出賣了它)
附件: [kb3xb0lt2ad09.png]
kb3xb0lt2ad09.png
(2013-6-12 06: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MDI1fDJlZjBiNWFjfDE3ODI2MDk3MjJ8MHww
附件: [tjbvfzppovw09.jpg]
tjbvfzppovw09.jpg
(2013-6-12 06: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MDI2fGU1ZDI0YjU5fDE3ODI2MDk3MjJ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0:00: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2 10:01: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2 10:15:42
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2 10:16:4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2 10:28:3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0:40:4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2 10:42:31
3q for 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2 10:57:2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2 11:34: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2 22:47:5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3 06:39: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4 06:55:12
頂一個先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5 08:45: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6 07:57:33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