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調侃蘋果:iOS 7與WP傻傻分不清楚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6-12 06:05:49     標題: 諾基亞調侃蘋果:iOS 7與WP傻傻分不清楚

昨日的WWDC 2013大會上,蘋果正式發佈了iOS 7,它采用扁平化設計,在視覺效果上顛覆以往用戶對iOS的印象。
不過,大家知道,微軟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中都采用了所謂的Metro/Modern風格,而這種風格的主要特點就是扁平的外觀。是蘋果與微軟英雄所見略同?還是借鑒?
諾基亞香港昨晚就在微博上對iOS 7進行了調侃,認為是WP引領潮流,iOS 7太像WP了。各位讀者,你怎麼看?
kb3xb0lt2ad09.png
你分得出哪幅圖片是iOS 7,哪幅圖片是WP嗎?
tjbvfzppovw09.jpg
(其實也不難區分,WP那藍色外衣出賣了它)

附件: [kb3xb0lt2ad09.png] kb3xb0lt2ad09.png (2013-6-12 06: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MDI1fDJlZjBiNWFjfDE3ODI2MDk3MjJ8MHww

附件: [tjbvfzppovw09.jpg] tjbvfzppovw09.jpg (2013-6-12 06: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MDI2fGU1ZDI0YjU5fDE3ODI2MDk3MjJ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0:00: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2 10:01: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2 10:15:42

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2 10:16:4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2 10:28:3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0:40:4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2 10:42:31

3q for 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2 10:57:2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2 11:34: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2 22:47:5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3 06:39: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4 06:55:12

頂一個先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5 08:45: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6 07:57:33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