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翻臉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6-11 07:26:53     標題: 你的翻臉指數

辦公室的文件常常一不小心就堆積如山,平常你(妳)都如何處理手
頭上的資料,將它們一疊疊分類迅速整理好?


A.用資料夾

B.用打洞機

C.迴紋針或燕尾夾

D.釘書機

-------------------------------------------------------------

































*解析:

★A.用資料夾
翻臉指數20分
你和長官的關係,完全脫離了傳統路線,你是背後的主控角色,首先
你會觀察並找出對方的喜惡為何,再投其所好,在不知不覺中取得信
任感,成為老闆的頭號寵臣。


★B.用打洞機
翻臉指數30分
表面上你是個反應靈活的人,老闆也欣賞你的圓融本事.但其實你可不
是個省油的燈,尤其因為從屬關係,你不會輕易動氣,和上司撕破臉,
是你認為最不智的行為。


★C.迴紋針或燕尾夾
翻臉指數60分
你的手段已是登峰造極,會和長官保持一段距離.不會特意討好還常忙
著避嫌,除非上司欺人太甚,你才會發飆,而且一發起火來,你可是
火力堅強的一尊大砲。


★D.釘書機
翻臉指數90分
你和長官的關係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因為你只憑個人喜好來選擇,要是
和老闆臭味相投,就甘願被使喚,但若不對盤,當場吐槽就是你的家常
便飯,硬骨頭的你才不怕豬頭上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1 12:07: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1 12:28:4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1 12:44:2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1 13:36:5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1 19:14: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1 23:00: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2 04:10:0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2 07:14:3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2 17:57:50

樓主,支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3 04:47: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14 04:50:4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4 12:56:5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6 04:37:0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7 07:50:5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