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是貴?華為K3V2新旗艦P6售價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6-11 09:43:19     標題: 還是貴?華為K3V2新旗艦P6售價曝光

很快華為就要在發佈他們的Ascend P6,對於這款手機的定價,該公司副總裁餘承東曾表示,華為會給大家一個良心價。
而現在有用戶在微博上爆料稱,華為Ascend P6的售價為2498元。目前該機的電信版、移動版以及聯通版本都已準備完畢,據說發佈結束後P6就會立刻上市開賣。
P6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並且提供800萬像素主攝像頭(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2050mAh電池,機身厚度為6.18mm(也有說6.3mm的),其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其實之前就曾有傳聞稱,Ascend P6的售價鐵定會在3000元以內,到低是多少呢?那還要等華為給大家揭曉答案了。大家覺得P6賣多少錢合適呢?
brewy1c52gj17.png

附件: [brewy1c52gj17.png] brewy1c52gj17.png (2013-6-11 09:4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M2fDMzZmU3N2VkfDE3ODI2NTM2MTd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1 11:22:32

應該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1 11:37: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1 11:45:5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1 13:05:5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1 18:00: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1 20:23:0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2 02:38: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2 05:40:2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2 08:00: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2 22:45:0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3 06:26: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06:54: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5 08:45: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07:55: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