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是貴?華為K3V2新旗艦P6售價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6-11 09:43:19
標題:
還是貴?華為K3V2新旗艦P6售價曝光
很快華為就要在發佈他們的Ascend P6,對於這款手機的定價,該公司副總裁餘承東曾表示,華為會給大家一個良心價。
而現在有用戶在微博上爆料稱,
華為Ascend P6的售價為2498元
。目前該機的電信版、移動版以及聯通版本都已準備完畢,據說發佈結束後P6就會立刻上市開賣。
P6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
,並且提供800萬像素主攝像頭(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2050mAh電池,機身厚度為6.18mm(也有說6.3mm的),其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其實之前就曾有傳聞稱,Ascend P6的售價鐵定會在3000元以內,到低是多少呢?那還要等華為給大家揭曉答案了。
大家覺得P6賣多少錢合適呢?
2013-6-11 09:4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rewy1c52gj17.png
附件: [brewy1c52gj17.png]
brewy1c52gj17.png
(2013-6-11 09:4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M2fDMzZmU3N2VkfDE3ODI2NTM2MTd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1 11:22:32
應該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1 11:37: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1 11:45:5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1 13:05:5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1 18:00: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1 20:23:0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2 02:38: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2 05:40:2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2 08:00: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2 22:45:0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3 06:26: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06:54: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5 08:45: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07:55: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