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lyme 3.0截圖曝光 J.Wong稱和iOS 7很像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6-11 07:46:02     標題: Flyme 3.0截圖曝光 J.Wong稱和iOS 7很像

今天凌晨蘋果發佈了iOS 7,對於這樣的業界大事,J.Wong也在時刻的關註著,這不WWDC 2013開場Keynote結束後不久,他也奉上了Flyme 3.0截圖。
對於Flyme 3.0,J.Wong表示他們對新系統的桌面圖標也進行了重新設計,其內容列表采用的是新卡片式平整風格,由於Home鍵可以滑動激活屏幕到鎖屏或直接解鎖,所以去掉了鎖屏的電話和短信圖標。
此外,J.Wong還認為,Flyme 3.0和iOS 7很像,除了那個快捷相機圖標(Flyme 3.0密碼鎖屏才有快捷相機圖標)。對於已經亮相的iOS 7,魅族高級總監李楠表示,其部分設計抄襲了魅族Flyme。
Update:@C科技爆料稱,有煤油放出了所謂J.Wong一開始放出的Flyme 3.0諜照(已刪除),其顯示的信息為屏幕比例15:9/分辨率1800×1080像素。PS:狀態欄哪裡去了?
moa0gn1xnea42.png
quadcb1phg142.png
jokoae00gie43.png
yebrkcqojtz43.png

附件: [moa0gn1xnea42.png] moa0gn1xnea42.png (2013-6-11 07: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I5fDMyOGU0ODUzfDE3ODI2NzI5MTR8MHww

附件: [quadcb1phg142.png] quadcb1phg142.png (2013-6-11 07: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MwfDhjNGE5ODY0fDE3ODI2NzI5MTR8MHww

附件: [jokoae00gie43.png] jokoae00gie43.png (2013-6-11 07: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MyfGU2YmM3YjUyfDE3ODI2NzI5MTR8MHww

附件: [yebrkcqojtz43.png] yebrkcqojtz43.png (2013-6-11 07: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MzfGZkZDNjNmJkfDE3ODI2NzI5MTR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1 11:22:3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1 11:37: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1 11:45: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1 13:05:5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1 14:12:0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1 18:00:42

應該加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1 20:23:0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2 02:38:59

頂你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2 05:40:2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2 08:00: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2 22:45: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3 06:26: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14 06:54:33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5 08:45:2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6 07:55: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