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 Beta版開放下載:iPad暫不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6-11 06:27:48
標題:
iOS 7 Beta版開放下載:iPad暫不支持
現在蘋果已經向開發者開放了iOS 7 Beta版,不過目前僅局限於iPhone和iPod Touch。
iOS 7 Beta現在支持的分辨率最高為1024×768像素,也就是說iPad目前還不能享受到新系統
,相信蘋果很快就會拿出相對應的版本了。
2013-6-11 06:27: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53rlgfx4vl38.png
2013-6-11 06:27: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vkyj1x44ww38.png
附件: [m53rlgfx4vl38.png]
m53rlgfx4vl38.png
(2013-6-11 06: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I1fDk2M2E2ZDNjfDE3ODI2NzI5MDR8MHww
附件: [mvkyj1x44ww38.png]
mvkyj1x44ww38.png
(2013-6-11 06: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I2fGJhNzViZjA1fDE3ODI2NzI5MDR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1 11:22:32
感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1 11:33:5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1 11:45: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1 13:02:51
回復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1 14:12:0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1 18:00:42
暈 不信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2 02:38: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2 05:40: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2 08:00: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2 22:45:0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3 06:26:51
沒人理我。。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06:54:33
頂下再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5 08:45: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6 07:55:5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