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 Beta版開放下載:iPad暫不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6-11 06:27:48     標題: iOS 7 Beta版開放下載:iPad暫不支持

現在蘋果已經向開發者開放了iOS 7 Beta版,不過目前僅局限於iPhone和iPod Touch。
iOS 7 Beta現在支持的分辨率最高為1024×768像素,也就是說iPad目前還不能享受到新系統,相信蘋果很快就會拿出相對應的版本了。
m53rlgfx4vl38.png
mvkyj1x44ww38.png

附件: [m53rlgfx4vl38.png] m53rlgfx4vl38.png (2013-6-11 06: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I1fDk2M2E2ZDNjfDE3ODI2NzI5MDR8MHww

附件: [mvkyj1x44ww38.png] mvkyj1x44ww38.png (2013-6-11 06:27: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DI2fGJhNzViZjA1fDE3ODI2NzI5MDR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1 11:22:32

感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1 11:33:5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1 11:45:5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1 13:02:51

回復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1 14:12:0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1 18:00:42

暈  不信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2 02:38: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2 05:40: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2 08:00: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2 22:45:0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3 06:26:51

沒人理我。。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4 06:54:33

頂下再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5 08:45: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6 07:55:5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