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趕在發佈前!扁平化設計的iOS 7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10 18:05:47     標題: 趕在發佈前!扁平化設計的iOS 7再曝光

WWDC 2013最吸引大家莫過於iOS 7,而在它即將正式亮相前,美國媒體9to5mac已經提前送出了有關它的部分消息,其的確會采用了扁平化設計。
看過iOS 7的消息人士向9to5mac爆料稱,他手中有iOS 7的截圖,由於這些圖中印有蘋果的水印,所以一旦泄漏出去,蘋果將會知道是誰幹的。9to5mac根據這些描述盡可能詳盡的還原了新系統的樣子,當然了這位消息人士透露的內容也相當的有看點。
iOS 7的橫幅廣告大家都看到了吧,而新系統中將會采用Linotype公司出品的Helvetica Neue Ultra Light字體(看起來就像是穿了緊身牛仔褲?),同時系統中的信號強度是由5個白色或灰色的圓點顯示,而新的圖標都采用了扁平化設計(依然是圓角),它有兩套配色方案,一個是黑色一個是白色(黑/白iPhone的圖標會不一樣?)。
一起來看看根據消息人士的詳盡描述來重新描繪出的iOS 7系統截圖:
iTunes圖標:紫色與白色相結合,使用類似iSync的箭頭代替了音符。
攝像頭圖標:梯度灰色,屏幕圖標和鎖屏界面看到的形狀一樣。
FaceTime圖標:圖標形狀保持不變,不帶灰色陰影,更扁平了。
地圖圖標:定位箭頭位置發生了變化。
指南針圖標:顏色更深,更扁平。
Safari圖標:看起來和Mac的圓形圖標相仿,但是沒有了拋光效果。
照片圖標:從原來的向日葵變成了一個多彩的“轉盤”。
GameCenter圖標:與之前的完全不一樣了。
6月11日凌晨一點,驅動之家會為大家帶來WWDC 2013的圖文直播,我們不見不散。
eq2gj33ifov06.png
ewqvnyvqjqu06.png
0km5oyeorjg06.png

附件: [eq2gj33ifov06.png] eq2gj33ifov06.png (2013-6-10 18: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zfDhiOWQ4NDQ3fDE3ODI2NzE5MjF8MHww

附件: [ewqvnyvqjqu06.png] ewqvnyvqjqu06.png (2013-6-10 18: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0fDE5OTdhNGM2fDE3ODI2NzE5MjF8MHww

附件: [0km5oyeorjg06.png] 0km5oyeorjg06.png (2013-6-10 18: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1fDEzMWFlYmMxfDE3ODI2NzE5MjF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0 22:05:48

暈  不信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0 22:14: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0 22:26:3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0 22:36: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0 22:36:5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0 22:39:4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0 22:50: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0 23:17:0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0 23:38:2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0 23:38: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0 23:51:5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1 00:45:47

太棒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1 01:11:5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1 01:29: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11 02:36:3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