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魅族不向中國移動“惡勢力”妥協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6-10 20:41:59
標題:
J.Wong:魅族不向中國移動“惡勢力”妥協
不少煤油都希望MX3支持中國移動的TD-LTE 4G網絡,對於這個問題,J.Wong終於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對於MX3支持TD-LTE這件事,
J.Wong表示,中國移動定制機要求太苛刻,預裝一堆垃圾應用不說,還要去掉或改變flyme很多原有的特色和人性化設計。
此外,J
.Wong還透露,魅族不能助長和妥協“惡勢力”,談不了就不做,或者放棄發售已經做好的TD版。不能為了逐利違背他們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觀。
看過J.Wong這段發言之後,我們不禁擔心TD版MX2還會來嗎?隨後,魅族科技高級總監李楠表示,
TD對魅族而言,意味著更大的市場,他們已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不到13號一切都沒有定論。
有煤油翻出了J.Wong以前的發言,有意思的是,當時的他表示,越是國外巨頭不支持TD,自己就越想為TD加油,對於煤油的這些舉動,J.Wong再次現身表示,他對部分自己早期說過的話感到羞愧,請大家別翻出來了。
2013-6-10 20:41: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20slkfhupt06.png
2013-6-10 20:41: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n2g5tjwuif06.png
感謝C科技投遞線索
附件: [e20slkfhupt06.png]
e20slkfhupt06.png
(2013-6-10 20: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wfDg0NzdlNGExfDE3ODI2ODA0MjB8MHww
附件: [1n2g5tjwuif06.png]
1n2g5tjwuif06.png
(2013-6-10 20: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xfGY4NTYzNmMxfDE3ODI2ODA0MjB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0 22:05: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0 22:14:0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10 22:26: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0 22:36: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0 22:39:4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0 22:50: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0 23:17: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0 23:38: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0 23:38: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0 23:51: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1 00:45:4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1 01:11: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11 01:29:40
太棒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1 02:36:3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