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魅族不向中國移動“惡勢力”妥協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6-10 20:41:59     標題: J.Wong:魅族不向中國移動“惡勢力”妥協

不少煤油都希望MX3支持中國移動的TD-LTE 4G網絡,對於這個問題,J.Wong終於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對於MX3支持TD-LTE這件事,J.Wong表示,中國移動定制機要求太苛刻,預裝一堆垃圾應用不說,還要去掉或改變flyme很多原有的特色和人性化設計。
此外,J.Wong還透露,魅族不能助長和妥協“惡勢力”,談不了就不做,或者放棄發售已經做好的TD版。不能為了逐利違背他們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觀。
看過J.Wong這段發言之後,我們不禁擔心TD版MX2還會來嗎?隨後,魅族科技高級總監李楠表示,TD對魅族而言,意味著更大的市場,他們已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不到13號一切都沒有定論。
有煤油翻出了J.Wong以前的發言,有意思的是,當時的他表示,越是國外巨頭不支持TD,自己就越想為TD加油,對於煤油的這些舉動,J.Wong再次現身表示,他對部分自己早期說過的話感到羞愧,請大家別翻出來了。
e20slkfhupt06.png
1n2g5tjwuif06.png
感謝C科技投遞線索

附件: [e20slkfhupt06.png] e20slkfhupt06.png (2013-6-10 20: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wfDg0NzdlNGExfDE3ODI2ODA0MjB8MHww

附件: [1n2g5tjwuif06.png] 1n2g5tjwuif06.png (2013-6-10 20: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yODgxfGY4NTYzNmMxfDE3ODI2ODA0MjB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0 22:05: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0 22:14:0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10 22:26:3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0 22:36: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0 22:39:4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0 22:50: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0 23:17: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0 23:38: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0 23:38: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0 23:51: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1 00:45:4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1 01:11: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11 01:29:40

太棒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1 02:36:3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