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ubia神秘四核新機曝光:4.7寸+2GB內存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6-9 14:26:48     標題: nubia神秘四核新機曝光:4.7寸+2GB內存

繼Z5之後,nubia的另外一款機型也浮出了水面,目前這款代號為NX402的機型已經拿到了入網許可證,這也意味著它即將跟大家見面。
從代號上來看,這款NX402應該就是傳聞的Z5 mini了(Z5代號NX501),而它的代號之所以不是NX401,或許是支持移動的TD-SCDMA網絡(工信部顯示NX402還支持CDMA2000和WCDMA網絡)。
這款Z5 mini正面與Z5基本一致(機身尺寸134.8×65.7×10.3mm,整機重約160g。),不過背部卻不太一樣,首先Z5 mini的閃光燈移到了攝像頭的上方,其次機身下方有兩個很窄的揚聲器開孔(跟Z5的完全不一樣)。
工信部給出的資料顯示,Z5 mini配備的是4.7寸720p屏幕,同時搭載了主頻1.5GHz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運行Android 4.2.2,提供的攝像頭或許是800萬(前置是500萬像素?)。
目前有消息人士向筆者爆料稱,該機會在下個月跟大家見面。
zyelkl3zeio08.jpg
uzl3bdmyeox08.jpg
r0pb52qjtaz08.jpg
umem2oy12bh08.jpg
omhogjgio5208.jpg

附件: [zyelkl3zeio08.jpg] zyelkl3zeio08.jpg (2013-6-9 1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OTQyfDhkMjljNjM1fDE3ODI2NTAzMTZ8MHww

附件: [uzl3bdmyeox08.jpg] uzl3bdmyeox08.jpg (2013-6-9 1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OTQzfDk1ODRhODQ5fDE3ODI2NTAzMTZ8MHww

附件: [r0pb52qjtaz08.jpg] r0pb52qjtaz08.jpg (2013-6-9 1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OTQ0fDQ1Yzg3NWY0fDE3ODI2NTAzMTZ8MHww

附件: [umem2oy12bh08.jpg] umem2oy12bh08.jpg (2013-6-9 1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OTQ1fDBlMDc4MjFhfDE3ODI2NTAzMTZ8MHww

附件: [omhogjgio5208.jpg] omhogjgio5208.jpg (2013-6-9 1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OTQ2fDM1ZTZkOGZhfDE3ODI2NTAzMTZ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9 18:58:3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9 18:59: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9 19:02:0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9 19:05: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9 19:07:44

真的有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9 19:09:3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9 19:17: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9 19:30:2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9 19:45:2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9 19:46:5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9 19:48:5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9 19:54:3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9 20:00: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9 20:01: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0 09:03:4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