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異域字幕組】★【4月新番】[柴犬子][03][先行][繁體][RMVB] [打印本頁]

作者: 00110    時間: 2012-4-15 23:30:53     標題: 【異域字幕組】★【4月新番】[柴犬子][03][先行][繁體][RMVB]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6 06:25: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6 06:25:5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5 03:01:2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5 03:01: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