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神鵰俠侶中的哪個角色?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9 09:26:41     標題: 你是神鵰俠侶中的哪個角色?

你是神鵰俠侶中的哪個角色?

你是神鵰俠侶中的哪個角色

(1)直接了當的說,你是?
A.極重視外表→2
B.較重視內在→3


(2)對於喜歡的人態度很積極
選YES→4
選NO→6


(3)常常夢見喜歡的人
選YES→7
選NO→5


(4)在街上巧遇自己暗戀的人,妳會
A.邀請他一塊去喝茶→6
B.只打招呼 →15


(5)上課(上班)時,常盯著喜歡的人看。
選YES→8
選NO→2


(6)對於喜歡的人:
A.先從朋友做起 →9
B.毫不猶地向他告白,決心一定要和他成為戀人。→17


(7)戀人比朋友還重要。
選YES→11
選NO→5


(8)不懂得適時地表白,即使是無聊的玩笑,也會使妳臉紅。
選YES→12
選NO→6


(9)曾經去過喜歡的人家裡。
選YES→13
選NO→10


(10)暗戀之人曾主動與你說話。
選YES→19
選NO→17


(11)有很多異性朋友。
選YES→8
選NO→12


(12)暗戀的人如果搬了家:
A.馬上尋找別的戀愛對象→9
B.即使分隔兩地還是一心一意喜歡他。→13


(13)討厭整天在一起的戀愛,重視擁有個人的時間及空間。
選YES→21
選NO→10


(14)喜歡照顧自己暗戀的人。
選YES→
選NO→


(15)情人節時不敢親手送給他巧克力。
選YES→14
選NO→17


(16)當面向他告白,會感到十分難為情。
選YES→
選NO→


(17)不喜歡講長時間的電話。
選YES→14
選NO→16


(18)若受到壓力,便會傾出全力反抗。
選YES→
選NO→


(19)有過(暗戀)及被告白的經驗。
選YES→14
選NO→21


(20)你覺得那一種較好: A.被告白 B.向人告白。
選A→
選B→


(21)就算有人向妳告白,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便不會與他交往。
選YES→18
選NO→20















































A.郭靖類型的人

屬於喜歡照顧別人的好大哥形象,把離家而自己闖江湖的黃蓉當做可信賴的人並和她彼此依賴相互照顧,是個溫和體貼的對象。很容易與人接近這種親和力正是妳(你)的魅力所在。



B.郭芙類型的人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無法表達出自己的本意,事後才自我抱怨不已,不過很懂得撒嬌、耍賴、也很懂得主動討人喜歡、與人聊天,因此異性朋友不少,只要能從失敗中累積經驗,極有可能成為大受歡迎的人。



C.小龍女類型的人

內熱外冷,清純善良型的人,其實是屬於較自閉、內向的性格,但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會全心去關注,雖不用言語直接說明,但會以行動不經意地流露愛意,在內心的澎湃熱情之中還帶點沉穩,和這類型的在一起應該會感到安心自在。



D.楊過類型的人

因為個性執著,對自己心儀的人會努力的守候在她(他)身旁,有時可能會不敢明明白白作出愛的告白,但專情的她(他),若遇到戀人的背叛,他必會使盡全力去挽回,是受壓力愈大反彈愈大,永遠不服輸的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9 13:58: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9 13:58:3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9 14:16: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9 14:22:0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9 14:24:0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9 14:30: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9 14:37:2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9 14:41: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9 14:41:4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9 14:53:1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9 14:54: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9 14:58:2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0 06:14: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1 07:41:04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