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3或7月正式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9 10:42:22     標題: 魅族MX3或7月正式發佈

除了即將到來的TD版魅族MX2,多數煤油還是會關心配置更強大的MX3何時來。昨天晚間,@C科技在微博爆料稱,魅族將會在7月份正式發佈MX3手機
據之前消息,MX3將會配備5寸左右的大屏幕,支持更方便的單手操作,並采用三星的Exynos 5410雙四核處理器。
除了MX3,該用戶同條微博還透露,全白色MX2將會在本月正式到來,同時MX2產品線將會降價。不出所料的是,今天一大早魅族官方就宣佈,MX2從即日起全渠道開始降價,所以該條爆料消息的真實性還是蠻高的。
魅族將會在本月13日舉行發佈會,除了已經曝光多次的TD版MX2,全白版本的MX2當天也會來吧?
0ds2eeatagt12.jpg

附件: [0ds2eeatagt12.jpg] 0ds2eeatagt12.jpg (2013-6-9 10: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NzUyfDJlMmUxZjAwfDE3ODI2MjU2OTZ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9 11:51: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9 12:10:3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9 12:20: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9 12:23: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9 12:26: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9 12:39: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9 12:42: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9 13:09:4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9 13:16: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9 13:17: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9 13:25: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9 13:40:48

你加油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9 13:45:1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9 17:50:2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0 09:03: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