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3或7月正式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9 10:42:22
標題:
魅族MX3或7月正式發佈
除了即將到來的TD版魅族MX2,多數煤油還是會關心配置更強大的MX3何時來。昨天晚間,@C科技在微博爆料稱,
魅族將會在7月份正式發佈MX3手機
。
據之前消息,MX3將會配備5寸左右的大屏幕,支持更方便的單手操作,並采用三星的Exynos 5410雙四核處理器。
除了MX3,該用戶同條微博還透露,
全白色MX2將會在本月正式到來
,同時MX2產品線將會降價。不出所料的是,今天一大早魅族官方就宣佈,MX2從即日起全渠道開始降價,所以該條爆料消息的真實性還是蠻高的。
魅族將會在本月13日舉行發佈會,除了已經曝光多次的TD版MX2,全白版本的MX2當天也會來吧?
2013-6-9 10:42: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ds2eeatagt12.jpg
附件: [0ds2eeatagt12.jpg]
0ds2eeatagt12.jpg
(2013-6-9 10:42: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NzUyfDJlMmUxZjAwfDE3ODI2MjU2OTZ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9 11:51: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9 12:10:3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9 12:20: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9 12:23: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9 12:26: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9 12:39: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9 12:42: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9 13:09:4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9 13:16:4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9 13:17: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9 13:25: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9 13:40:48
你加油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9 13:45:1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9 17:50:2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0 09:03: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