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月發佈:iPhone 5S/iPad Mini 2再次跳票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6-8 19:05:56     標題: 10月發佈:iPhone 5S/iPad Mini 2再次跳票

最新傳聞顯示蘋果iPhone 5S和iPad Mini 2將再次延期發佈到今年Q4,原因是Retina屏幕短缺。
花旗集團(Citigroup)分析師Glen Yeung指出顯示面板的產能不足將導致蘋果今年的旗艦手機產品延期發佈2-4周。
但這還不是唯一的壞消息,因為同樣的Retina屏幕短缺問題同樣會影響iPad Mini 2。之前有大量傳言稱蘋果將為今年的iPad Mini 2裝備眾多重量級功能,包括Retina顯示,4核處理器和iOS 7。
不過,蘋果將在即將舉行的WDDC大會上演示iOS 7應該是板上定釘的事了。
l24pedryxda11.jpg
4gmn4e3feqz11.jpg
rf2spsuk3wo15.jpg

附件: [l24pedryxda11.jpg] l24pedryxda11.jpg (2013-6-8 19: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NTg4fDM0N2VhOGI5fDE3ODI1ODQ5MTl8MHww

附件: [4gmn4e3feqz11.jpg] 4gmn4e3feqz11.jpg (2013-6-8 19: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NTg5fGEyYjFiM2UzfDE3ODI1ODQ5MTl8MHww

附件: [rf2spsuk3wo15.jpg] rf2spsuk3wo15.jpg (2013-6-8 19: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NTkwfGI1YmQ4MDRlfDE3ODI1ODQ5MTl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8 23:01:0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8 23:01:0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8 23:13:1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8 23:13:52

說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8 23:14:2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8 23:36: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8 23:37:1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8 23:48: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8 23:49:3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8 23:55:3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9 00:07:2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9 00:15:2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9 06:10:1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9 17:50:1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0 09:03:4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