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00元左右?諾基亞Asha 501行貨本月殺到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8 12:05:49     標題: 600元左右?諾基亞Asha 501行貨本月殺到

早在上月初,諾基亞曾在印度市場推出了配備物理Home按鍵的Asha 501,而目前,該機行貨版本已經現身,據說將會在本月登陸國內。
據網友@C科技爆料稱,諾基亞Asha 501將於六月上市,分為單卡和雙卡兩個版本,其中雙卡版本為單模雙卡。
作為諾基亞最新的低端智能機系列,多數人更為關心的還是Asha 501行貨的具體售價。據最新爆料稱,Asha 501雙卡版將會在600元左右,而且,單卡版本則會更便宜。
除了Asha 501,該用戶還透露,隨後諾基亞還將推出一款配置更高的Asha系列手機,具體名稱可能會是Asha 505。該機背部配有閃光燈,支持超長待機,據說整體風格會顯得比501高端很多。
據稱,Asha 505外觀與Asha 501類似,但取消了物理鍵,配備一塊3.0—3.2寸左右的觸摸屏,屏幕下方僅有一個Home觸控鍵
xlj1snpvj2x07.jpg
Asha 501行貨真機
zeqyichodue08.jpg
Asha 501印度版

附件: [xlj1snpvj2x07.jpg] xlj1snpvj2x07.jpg (2013-6-8 12: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QwfDYxYjBmYWJjfDE3ODI2MTUwOTV8MHww

附件: [zeqyichodue08.jpg] zeqyichodue08.jpg (2013-6-8 12: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QxfDczYzBkZTllfDE3ODI2MTUwOTV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8 16:00:0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8 16:12:5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8 16:13: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8 16:14:01

來幾句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8 16:27:0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8 16:27:0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8 16:35: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8 16:40: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8 16:53: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8 17:00:3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8 17:03: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8 17:14: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9 06:10: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9 17:50: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0 09:03:4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