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00元左右?諾基亞Asha 501行貨本月殺到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8 12:05:49
標題:
600元左右?諾基亞Asha 501行貨本月殺到
早在上月初,諾基亞曾在印度市場推出了配備物理Home按鍵的Asha 501,而目前,該機行貨版本已經現身,據說將會在本月登陸國內。
據網友@C科技爆料稱,
諾基亞Asha 501將於六月上市,分為單卡和雙卡兩個版本
,其中雙卡版本為單模雙卡。
作為諾基亞最新的低端智能機系列,多數人更為關心的還是Asha 501行貨的具體售價。據最新爆料稱,
Asha 501雙卡版將會在600元左右
,而且,單卡版本則會更便宜。
除了Asha 501,該用戶還透露,隨後諾基亞還將推出一款配置更高的Asha系列手機,具體名稱可能會是Asha 505。該機
背部配有閃光燈,支持超長待機
,據說整體風格會顯得比501高端很多。
據稱,Asha 505外觀與Asha 501類似,但取消了物理鍵,
配備一塊3.0—3.2寸左右的觸摸屏,屏幕下方僅有一個Home觸控鍵
。
2013-6-8 12:05: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lj1snpvj2x07.jpg
Asha 501行貨真機
2013-6-8 12:05: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eqyichodue08.jpg
Asha 501印度版
附件: [xlj1snpvj2x07.jpg]
xlj1snpvj2x07.jpg
(2013-6-8 12: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QwfDYxYjBmYWJjfDE3ODI2MTUwOTV8MHww
附件: [zeqyichodue08.jpg]
zeqyichodue08.jpg
(2013-6-8 12: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QxfDczYzBkZTllfDE3ODI2MTUwOTV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8 16:00:0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8 16:12:5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8 16:13: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8 16:14:01
來幾句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8 16:27:0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8 16:27:0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8 16:35: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8 16:40: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8 16:53: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8 17:00:3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8 17:03: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8 17:14: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9 06:10: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9 17:50: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0 09:03:4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