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將全觸屏進行到底 黑莓新旗艦A10將襲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6-8 13:42:29     標題: 將全觸屏進行到底 黑莓新旗艦A10將襲

在忍痛舍棄物理全鍵盤之後,黑莓的BB10新作Z10並未能成功吸引大多數人的目光。不過,黑莓還有後招。目前,一款全新的全觸屏黑莓10旗艦——A10再次被曝光出來。
全新高端黑莓手機A10代號為Aristo,將是Z10的後續版本。為了方便開發者開發新應用,A10屏幕並沒有變化,采用的依然是與Z10相同的4.2寸1280×768屏幕,並且配備同樣的2GB內存。A10處理器信息暫時還不清楚,不過有消息稱它內置的依然會是雙核心處理器。
盡管硬件部分改動嬌小,但是黑莓A10的設計部分將會有很大改觀。為了迎接更漂亮的黑莓A10,運營商已經不顧粉絲反對、放棄了Z10的運營權。
除了新旗艦級別的黑莓A10,有消息稱,黑莓還在籌備了一款更迷你、更低廉的全觸屏手機Z5,主要面對中國、印度等新興市場,配置會略有下調。
黑莓10.2系統已經於日前發佈,相信搭載最新系統的A10與Z5也會很快到來了。
早在Z10發佈之時,有不少分析者認為,黑莓Z10的確很棒,但是還欠缺點火候。如果再加上更出色的A10以及更親民的Z5,黑莓也算盡力了。
hpj5d0jqnbn21.jpg
之前的紅色黑莓Z10

附件: [hpj5d0jqnbn21.jpg] hpj5d0jqnbn21.jpg (2013-6-8 13:42: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I3fDY5YWVhZjM1fDE3ODI2NjIyMDd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8 15:01: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8 15:12:0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8 15:12:5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8 15:12:56

頂一個先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8 15:18:4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8 15:19:2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8 15:33:2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8 15:43:3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8 15:44:05

好啊,,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8 15:47:35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8 15:55:2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8 16:35:1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9 06:10:1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9 17:50:1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0 09:03:4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