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將全觸屏進行到底 黑莓新旗艦A10將襲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6-8 13:42:29
標題:
將全觸屏進行到底 黑莓新旗艦A10將襲
在忍痛舍棄物理全鍵盤之後,黑莓的BB10新作Z10並未能成功吸引大多數人的目光。不過,黑莓還有後招。目前,一款全新的全觸屏黑莓10旗艦——A10再次被曝光出來。
全新高端黑莓手機A10代號為Aristo,將是Z10的後續版本。為了方便開發者開發新應用,
A10屏幕並沒有變化,采用的依然是與Z10相同的4.2寸1280×768屏幕,並且配備同樣的2GB內存
。A10處理器信息暫時還不清楚,不過有消息稱它內置的依然會是雙核心處理器。
盡管硬件部分改動嬌小,但是
黑莓A10的設計部分將會有很大改觀。
為了迎接更漂亮的黑莓A10,運營商已經不顧粉絲反對、放棄了Z10的運營權。
除了新旗艦級別的黑莓A10,有消息稱,黑莓還在籌備了一款更迷你、更低廉的全觸屏手機Z5,主要面對中國、印度等新興市場,配置會略有下調。
黑莓10.2系統已經於日前發佈,相信搭載最新系統的A10與Z5也會很快到來了。
早在Z10發佈之時,有不少分析者認為,黑莓Z10的確很棒,但是還欠缺點火候。如果再加上更出色的A10以及更親民的Z5,黑莓也算盡力了。
2013-6-8 13:42: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pj5d0jqnbn21.jpg
之前的紅色黑莓Z10
附件: [hpj5d0jqnbn21.jpg]
hpj5d0jqnbn21.jpg
(2013-6-8 13:42: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I3fDY5YWVhZjM1fDE3ODI2NjIyMDd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8 15:01: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8 15:12:0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8 15:12:5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8 15:12:56
頂一個先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8 15:18:4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8 15:19:2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8 15:33:2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8 15:43:3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8 15:44:05
好啊,,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8 15:47:35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8 15:55:2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8 16:35:1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9 06:10:1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9 17:50:1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0 09:03:4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