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也太大了吧!索尼巨屏旗艦真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8 12:42:24
標題:
這也太大了吧!索尼巨屏旗艦真機曝光
最新的消息稱,索尼將會在6月25日發佈旗下首款跨界終端Togari,而它的正式名稱會是Xperia ZU,並且會成為高通驍龍800的首發機型。
與此同時,還有用戶曝光了一張所謂Togari的諜照,
其給人最直觀的印象就是夠大,同時機身也非常纖薄,並且看起來似乎是延續了Xperia Z的設計風格。PS:手機看起來真不小,都能放下一隻小貓了。
此外,消息還稱,Togari將會配備一塊6.44寸的1080p IPS屏幕(100%NTSC色域、1000:1對比度),並且采用了窄邊框設計,內置的攝像頭為1300萬像素(200萬像素HD Exmor R前置),運行Android 4.2.2系統。
之前曝光的參數還顯示,Xperia ZU搭載了2.3GHz高通MSM8974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也有說是3GB的),支持LTE網絡和NFC功能,內置紅外線發射器和手寫筆,並且具備三防實力。
除了Togari外,今年他們還會帶來Honami,索尼也要大爆發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2013-6-8 12:42: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mlbu30xsbh06.jpg
附件: [nmlbu30xsbh06.jpg]
nmlbu30xsbh06.jpg
(2013-6-8 12: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jA3fDY4MWVkYjMwfDE3ODI2NDkzMj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8 14:04: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8 14:16: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8 14:16:0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8 14:16:0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8 14:17:2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8 14:17:3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8 14:30:5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8 14:51:5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8 15:12: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8 15:33:2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8 15:4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8 16:35: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9 06:10:1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9 17:50:1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0 09:03: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