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軍:小米要進入“財富500強”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6-8 06:24:15
標題:
雷軍:小米要進入“財富500強”
騰訊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稱,小米掌門人雷軍,日前接受美國《紐約時報》采訪時表示,小米公司的發展目標,是進入《財富》500強排名。
雷軍表示:“我們不是那種制造便宜手機的便宜公司,我們要成為一家‘財富500強’公司。”
不過,高科技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師SandyShen對小米公司的發展有疑問,“作為一個初創公司,他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不過問題是,他們如何超越狹窄的市場定位,擴大他們的市場份額。”
雷軍對《紐約時報》表示,今年小米的銷售目標是1500萬部手機。不過眾所周知的是,小米目前同樣瞄準了電視領域。
雷軍表示,1987年,自己在武漢上大學時,閱讀了一本有關蘋果創始人喬佈斯的書,然後開始決定學習他,“我被這本書深深影響,我希望建立一個第一流的公司,所以我決定盡早完成大學學業。”
小米目前屬於私人持有,該公司表示距離上市仍有多年距離。不過根據最近六月份最新一次融資,小米公司已經被估值為40億美元。
《紐約時報》指出,雷軍把自己和小米公司比喻作喬佈斯的繼承人,一些中國媒體,甚至稱小米是“東方的蘋果公司”。雷軍對該報說:“我們要用做PC的方式做手機,這是一個全新的理念,我們要做其他公司沒有做過的事情。”
2013-6-8 06:24: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ef3u2vb21i15.jpg
附件: [qef3u2vb21i15.jpg]
qef3u2vb21i15.jpg
(2013-6-8 06:24: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DY5fDY1Y2UyMTY5fDE3ODI2MzA1NDB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8 09:00: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8 09:05:4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8 09:07:2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8 09:19:5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8 09:20:2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8 09:26:5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8 09:27: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8 09:28: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8 09:54: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8 09:55:00
真的有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8 16:35:1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9 06:08:2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9 17:36:1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0 08:57: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