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軍:小米要進入“財富500強”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6-8 06:24:15     標題: 雷軍:小米要進入“財富500強”

騰訊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稱,小米掌門人雷軍,日前接受美國《紐約時報》采訪時表示,小米公司的發展目標,是進入《財富》500強排名。雷軍表示:“我們不是那種制造便宜手機的便宜公司,我們要成為一家‘財富500強’公司。”
不過,高科技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師SandyShen對小米公司的發展有疑問,“作為一個初創公司,他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不過問題是,他們如何超越狹窄的市場定位,擴大他們的市場份額。”
雷軍對《紐約時報》表示,今年小米的銷售目標是1500萬部手機。不過眾所周知的是,小米目前同樣瞄準了電視領域。雷軍表示,1987年,自己在武漢上大學時,閱讀了一本有關蘋果創始人喬佈斯的書,然後開始決定學習他,“我被這本書深深影響,我希望建立一個第一流的公司,所以我決定盡早完成大學學業。”
小米目前屬於私人持有,該公司表示距離上市仍有多年距離。不過根據最近六月份最新一次融資,小米公司已經被估值為40億美元。
《紐約時報》指出,雷軍把自己和小米公司比喻作喬佈斯的繼承人,一些中國媒體,甚至稱小米是“東方的蘋果公司”。雷軍對該報說:“我們要用做PC的方式做手機,這是一個全新的理念,我們要做其他公司沒有做過的事情。”
qef3u2vb21i15.jpg

附件: [qef3u2vb21i15.jpg] qef3u2vb21i15.jpg (2013-6-8 06:24: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DY5fDY1Y2UyMTY5fDE3ODI2MzA1NDB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8 09:00: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8 09:05:4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8 09:07:2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8 09:19:5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8 09:20:2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8 09:26:5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8 09:27: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8 09:28: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8 09:54: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8 09:55:00

真的有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8 16:35:1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9 06:08:2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9 17:36:1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0 08:57:1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