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行Galaxy S4發新固件 附刷機教程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6-7 18:05:53     標題: 國行Galaxy S4發新固件 附刷機教程

從4月底開賣至今,國行版Galaxy S4已經陪我們走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期間Galaxy S4也迎來了數次固件升級,解決了不少Bug。
日前,三星又為Galaxy S4國行版(GT-I9500)發佈了新固件,版本號為I9500ZCUAME5,和此前一樣沒有更新說明放出,應該是修改了此前I9500ZCUAME2固件中存在的一些Bug。
v3niguu5zpz06.png
有網友表示在刷新這一固件之後系統流暢度增加了不少,同時也解決了一些操作造成的FC問題。
雖然三星這次放出的是一個完整的線刷包,但據筆者測試,從I9500ZCUAME2固件線刷升級至I9500ZCUAME5的話並不會清空手機數據,但大家在刷新之前最好還是提前備份好數據,以防萬一。

三星Galaxy S4 I9500ZCUAME5固件下載地址如下:
註意:此固件僅使用了國行3G公開版的GT-I9500,GT-I9502、GT-I9508以及GT-I959請不要嘗試刷新,否則輕則變成一個不能打電話的Pad,重則變磚。
刷機教程如下:
1、確認你的手機能和電腦用數據線正常的連接,並安裝好手機驅動程序,並打開USB調試模式。(在關於設備-內部版本號上連續點擊7次就能夠打開開發者模式,隨後在開發者模式中打開USB調試模式);
2、下載Odin刷機工具,最新版點擊這裡下載,下載完成之後解壓縮;然後下載最新版的I9500ZCUAME5固件,下載完成之後同樣解壓縮;
3、手機先完全的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鍵向下】+【HOME】進入挖煤界面;
3exztj30zrg06.jpg
4、打開Odin刷機工具,軟件會自動識別手機,識別成功後會在ID:COM處顯示黃色(或者淡藍色);
ugrkokdfmz306.jpg
5、由於這個固件是一個單文件刷機包,所以在在PDA選項前打勾就可以了,隨後點擊PDA按鈕,找到剛剛解壓縮之後的I9500ZCUAME5固件,隨後Oidn會開始自動檢驗MD5,由於文件較大,所以Odin可能暫時會失去響應,請耐心等待(需要說明的是有些刷機包並不是單文件的,這時隻要將PIT,PDA,PHONE,CSC都選上,然後一一放入對應的文件即可);
rjqavjoohlt06.jpg
6、點擊Start開始刷機;
qs00jqavl2e07.jpg
7、等Odin軟件顯示Pass之後就表刷機完成,如果出現的是綠色的Fail,那證明刷機失敗,請返回第一步重試。

附件: [v3niguu5zpz06.png] v3niguu5zpz06.png (2013-6-7 1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zIwfDkxZTA0ZWFmfDE3ODI2NjIyMDF8MHww

附件: [3exztj30zrg06.jpg] 3exztj30zrg06.jpg (2013-6-7 1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zIxfDdhYzgxNTM0fDE3ODI2NjIyMDF8MHww

附件: [ugrkokdfmz306.jpg] ugrkokdfmz306.jpg (2013-6-7 1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zIyfDIwMDcwMTRhfDE3ODI2NjIyMDF8MHww

附件: [rjqavjoohlt06.jpg] rjqavjoohlt06.jpg (2013-6-7 1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zIzfDkzYzFiYjdjfDE3ODI2NjIyMDF8MHww

附件: [qs00jqavl2e07.jpg] qs00jqavl2e07.jpg (2013-6-7 18: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zI0fGM4NTZkNDU5fDE3ODI2NjIyMDF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7 21:59:0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7 22:03:1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7 22:14:47

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7 22:16: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7 22:16: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7 22:16:1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7 22:19:2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7 22:26:2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7 23:07:3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8 05:42: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3-6-8 08:14:3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9 06:08:22

回復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9 17:36: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0 08:57: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