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年北京高考作文:愛迪生與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6-7 11:42:28     標題: 2013年北京高考作文:愛迪生與手機

智能手機在近年來經歷了飛速發展的階段,手機一次在網上也成為了一個比較口水的話題。
據報道,今年北京市首次將手機引入了高考作文題目中,題目為“愛迪生與手機”,材料為兩個科學家的對話,主題為愛迪生回到21世紀對手機怎麼看,題目自擬,要求字數不少於800字。
北京市高考近年越來越註重考生能力的考查,因此材料作文成為命題主流,而此次手機成為材料作文的主角之一也意味著高考的作文題目距離生活越來越近。
有網友引用了愛迪生的命運戲稱“智能手機=99%的應用+1%的硬件”。
yv3bh1svhgh16.jpg

附件: [yv3bh1svhgh16.jpg] yv3bh1svhgh16.jpg (2013-6-7 11:4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MDg2fGZlYzU2OGRmfDE3ODI2NzkzNjJ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7 12:55: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7 12:58:2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7 13:11:2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7 13:14: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7 13:15:2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7 13:17:4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7 13:22:4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7 13:36: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7 13:55:23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7 14:50: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8 05:42: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8 08:14: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9 06:05:0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9 17:36:1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0 08:57:18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