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坐不住了!Galaxy S4比iPhone5更好賣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6-7 09:03:11     標題: 蘋果坐不住了!Galaxy S4比iPhone5更好賣

為了讓Galaxy S4能夠大賣,三星投入了相當的宣傳費用,從目前美國四大運營商給出的最新數據來看,這款手機擊敗了iPhone 5成為最賣座的智能手機。
AT&T給出的最新數據顯示,5月份iPhone 5仍然是旗下最賣座的手機,而Galaxy S4緊隨其後,而前者已經連續八個月成為AT&T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不過其它三家美國運營商Sprint、T-Mobile以及Verizon的數據則顯示,5月份Galaxy S4擊敗了iPhone 5成為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當然了,在這些數據中我們還看到了HTC One和Lumia 928的身影。
由於新iPhone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市,同時加之Galaxy S4搶眼的表現,蘋果也有些坐不住了,這不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彭博社》給出的消息稱,為了提升iPhone 5的銷量,蘋果將會在本月推出iPhone的以舊換新活動。
hyakbmbrjvf11.jpg

附件: [hyakbmbrjvf11.jpg] hyakbmbrjvf11.jpg (2013-6-7 09: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OTI5fGMyZmIzNzVifDE3ODI2NzUwMDF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7 11:01: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7 11:03:4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7 11:05:1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7 11:10: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7 11:12: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7 11:14: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7 11:28:5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7 11:28:59

3q for 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7 11:33:50

先頂後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7 11:37: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7 11:50:1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7 11:50: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9 05:58: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9 17:36:0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0 08:57:18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