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魅族MX3?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6 15:45:10     標題: 這就是魅族MX3?

今天有煤油在論壇發佈了一張代號為M055的真機圖,並聲稱這就是MX3。
這位煤油提供的M055與MX2的對比真機圖顯示,前者搭載了Flyme 3.0系統,通過直觀對比可以看出,MX2的窄邊框跟它相比簡直弱爆了。
此外,大家還能從這張圖看出,M055的屏幕比MX2大很多,應該會在5寸以上,有意思的是,它的Home鍵並未點亮,是關掉了?還是暫時隱藏?
目前還不清楚這張圖的真實性。需要註意的是,或許是M055的邊框太窄的緣故,這張圖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真實,大家覺得呢?
有知道內幕的煤油繼續跟帖爆料哦!
5k4gqc35qse08.jpg
qnc1bd5rvdz09.jpg

附件: [qnc1bd5rvdz09.jpg] qnc1bd5rvdz09.jpg (2013-6-6 15: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NDYyfDE2ZTcxYTc3fDE3ODI2MzU5MTN8MHww

附件: [5k4gqc35qse08.jpg] 5k4gqc35qse08.jpg (2013-6-6 15: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NDYxfDJhMDFlM2Q1fDE3ODI2MzU5MTN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6 18:58: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6 19:01:5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6 19:04: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6 19:10: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6 19:11: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6 19:14: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6 19:16: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6 19:17:3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6 19:20:42

好啊,,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6 21:13: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7 06:21: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8 08:00:5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9 06:05:0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9 17:36: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0 08:57:1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