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魅族MX3?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6 15:45:10
標題:
這就是魅族MX3?
今天有煤油在論壇發佈了一張代號為M055的真機圖,並聲稱這就是MX3。
這位煤油提供的M055與MX2的對比真機圖顯示,前者搭載了Flyme 3.0系統,
通過直觀對比可以看出,MX2的窄邊框跟它相比簡直弱爆了。
此外,大家還能從這張圖看出,
M055的屏幕比MX2大很多,應該會在5寸以上,有意思的是,它的Home鍵並未點亮,是關掉了?還是暫時隱藏?
目前還不清楚這張圖的真實性。
需要註意的是,或許是M055的邊框太窄的緣故,這張圖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真實,大家覺得呢?
有知道內幕的煤油繼續跟帖爆料哦!
2013-6-6 15:4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k4gqc35qse08.jpg
2013-6-6 15:45: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nc1bd5rvdz09.jpg
附件: [qnc1bd5rvdz09.jpg]
qnc1bd5rvdz09.jpg
(2013-6-6 15: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NDYyfDE2ZTcxYTc3fDE3ODI2MzU5MTN8MHww
附件: [5k4gqc35qse08.jpg]
5k4gqc35qse08.jpg
(2013-6-6 15:45: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NDYxfDJhMDFlM2Q1fDE3ODI2MzU5MTN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6 18:58: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6 19:01:5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6 19:04: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6 19:10: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6 19:11: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6 19:14: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6 19:16: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6 19:17:3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6 19:20:42
好啊,,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6 21:13: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7 06:21: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8 08:00:5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9 06:05:0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9 17:36: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0 08:57:1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