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其實魅族MX3的處理器已經確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6-6 11:23:55
標題:
其實魅族MX3的處理器已經確定了
J.Wong多次發言已經表明,魅族正在研發MX3手機,除了關心它的屏幕尺寸外,大家還很想知道該機搭載的處理器型號。
如果按照魅族手機一貫的做法來看,MX3應該采用三星的處理器,型號與GS4上用的Exynos 5410保持一致,事實這是如此嗎?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發了一條很耐人尋味的消息,即ARM公司表示,新八核處理器,與前Cortex四核相比更為高效,與高通Snapdragon處理器比也是。普通運算用低功耗保證續航,復雜運算用高性能保證流暢,智能調控實現“雙贏”。
此外,
魅族還在這條微博的最後加上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回答,Exynos正是采用了A7和A15的高低搭配,看來功耗性能都不錯,考慮。
PS:搭載Exynos 5410的MX3可能已經內測一段時間了.....
魅族的發言似乎已經暗示出他們的意圖了,
如果不出意外,MX3搭載的處理器應該就是三星的Exynos 5410了,相信很多煤油早都想到了吧?
2013-6-6 11:2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v3vfhcub2u05.jpg
附件: [rv3vfhcub2u05.jpg]
rv3vfhcub2u05.jpg
(2013-6-6 11: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Tg4fGEwZDY0YzYzfDE3ODI1OTk2ND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6 14:00:5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6 14:05: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6 14:10:36
你加油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6 14:12:0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6 14:16:2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6 14:23: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6 17:12:5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6 19:16:3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6 20:57:5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7 06:21:2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8 08:00: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9 06:05:0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9 17:36:0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0 08:57:1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