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像頭太誇張了 組圖:諾基亞神器“EOS”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6 07:03:36     標題: 攝像頭太誇張了 組圖:諾基亞神器“EOS”

之前美國媒體曾給出消息稱,AT&T正在對諾基亞的神器EOS進行最後測試,如果不出意外的話,7月9日大家就能見到它,而現在國外媒體放出了一組所謂EOS的真機圖。
開始講正文之前先說一個小插曲,幾天前曾有用戶在百度貼吧放出了幾張自稱是諾基亞EOS的模型圖,隨後這個帖子被迅速刪除,幸好有網友保留了這張圖。從網友向我們提供的EOS模型圖來看,它的攝像頭的確有些太款張了。
言歸正傳,今天國外媒體也放出了一組所謂EOS的真機圖,看起來它與貼吧那組幾乎一致。我們可以看出,EOS的外形與諾基亞Lumia 920相似,機身材質為聚碳酸酯,背部的鏡頭凸起,拋開這個細節不談的話,它的確要比Lumia 920薄。
EOS最大的看點就是808身上的Pureview科技與Windows Phone 8相結合,而從上述所謂的真機圖可以看出,它的背部有一個巨大圓孔(可以推斷該機攝像頭模組直徑不會小了),除了內置攝像頭外,還預留有還有氙氣閃光燈和閃光燈的位置,整體看上去相當的誇張。
從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7月9日跟大家見面的EOS不會配備4100萬像素攝像頭,而真正的EOS最快也要在今年年底跟大家見面。
目前還不確定這些圖片是否就是真正的EOS,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諾基亞揭曉最後的答案。PS:諾基亞似乎也想用EOS的外形設計傳遞給消費者一個信號,即它還是一臺相機。
thlqn42iryk16.jpg
貼吧網友送上的所謂EOS真機圖
以下是國外媒體送上的所謂EOS真機圖:
qmxoxqulbt116.jpg
qn4isshw5c116.jpg
2x5tmwkhqmr16.jpg
qvwh04stw0s16.jpg
kzsahzsfoy216.jpg
gf0e5uxxvuh16.jpg
wybhpnpe0ns17.jpg
xhk2tnwb4ni17.jpg
這張是國外網友根據曝光的圖渲染出來的
bdd0udr3ykx17.jpg

附件: [thlqn42iryk16.jpg] thlqn42iryk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OTk2fGYzM2FkYzMz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qmxoxqulbt116.jpg] qmxoxqulbt1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OTk3fGNkNWFiYTI2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qn4isshw5c116.jpg] qn4isshw5c1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OTk4fDY1YjVjNzEx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2x5tmwkhqmr16.jpg] 2x5tmwkhqmr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OTk5fDNkOGQ5YjQw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qvwh04stw0s16.jpg] qvwh04stw0s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DAwfGFjYTIyMTkz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kzsahzsfoy216.jpg] kzsahzsfoy2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DAxfDhmNDg5YWVj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gf0e5uxxvuh16.jpg] gf0e5uxxvuh16.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DAyfDY4ZjYyZjY2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wybhpnpe0ns17.jpg] wybhpnpe0ns17.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DAzfDAxZjE2NDc3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xhk2tnwb4ni17.jpg] xhk2tnwb4ni17.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DA0fDA2YjAwNTIxfDE3ODI2MzA1NTJ8MHww

附件: [bdd0udr3ykx17.jpg] bdd0udr3ykx17.jpg (2013-6-6 07: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MDA1fDZjNWRiMjc4fDE3ODI2MzA1NTJ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6 09:06:5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6 09:30: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6 09:31: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6 09:40:4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6 09:45:4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6 10:05:2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6 10:48:2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6 11:13:54

我在頂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7 06:17:56

3q for 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8 07:56: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9 05:58: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9 17:36:0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0 08:55: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