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要收Xperia Z做幹兒子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6 04:27:04
標題:
谷歌要收Xperia Z做幹兒子
繼Galaxy S4、HTC One之後,谷歌還打算再收一位幹兒子,大家猜到了嗎?
今天索尼內部消息人士爆料稱,很快原生版的Xperia Z就會跟大家見面,其配置和外形都不會發生變化,隻是換上了最新的Android原生系統而已。
據悉,Xperia Z將會在7月登陸谷歌的Play Store,售價應該也是599美元起,約合人民幣3670元。
不得不說,索尼的Xperia Z和Xperia Z平板早已進入谷歌的AOSP項目,現在推出原生版的Xperia Z也在情理之中。
2013-6-6 04:27: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2de2yjqq3i13.jpg
附件: [h2de2yjqq3i13.jpg]
h2de2yjqq3i13.jpg
(2013-6-6 04:27: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OTgwfDI5NzY2NzRifDE3ODI2MzA1NTh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6 09:04:2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6 09:06:5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6 09:30: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6 09:31:04
我在頂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6 09:34: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6 09:40: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6 09:45:4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6 10:05: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6 10:48:22
一頭霧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6 10:57:59
沒人理我。。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7 06:17: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8 07:56: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9 05:58:45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9 17:36: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0 08:55:3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