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要收Xperia Z做幹兒子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6 04:27:04     標題: 谷歌要收Xperia Z做幹兒子

繼Galaxy S4、HTC One之後,谷歌還打算再收一位幹兒子,大家猜到了嗎?
今天索尼內部消息人士爆料稱,很快原生版的Xperia Z就會跟大家見面,其配置和外形都不會發生變化,隻是換上了最新的Android原生系統而已。
據悉,Xperia Z將會在7月登陸谷歌的Play Store,售價應該也是599美元起,約合人民幣3670元。不得不說,索尼的Xperia Z和Xperia Z平板早已進入谷歌的AOSP項目,現在推出原生版的Xperia Z也在情理之中。
h2de2yjqq3i13.jpg

附件: [h2de2yjqq3i13.jpg] h2de2yjqq3i13.jpg (2013-6-6 04:27: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OTgwfDI5NzY2NzRifDE3ODI2MzA1NTh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6 09:04:2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6 09:06:5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6 09:30: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6 09:31:04

我在頂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6 09:34: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6 09:40: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6 09:45:4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6 10:05: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6 10:48:22

一頭霧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6 10:57:59

沒人理我。。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7 06:17: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8 07:56: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9 05:58:45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9 17:36:0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0 08:55:3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