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心動嗎?索尼6.44寸巨屏旗艦要提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6-5 14:24:02     標題: 心動嗎?索尼6.44寸巨屏旗艦要提前了

除了首款One Sony旗艦機Honami外,索尼還在準備這自己的首款跨界終端,最新的消息稱,該機將提前至今年7月底於上海發佈(原先打算9月IFA推出),不知道大家心動了沒?
據悉,這款代號為Togari的索尼6.44寸手機跟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樣,即配備了一跟手寫筆,除了支持手寫筆的輸入外,還會提供其它的輔助功能(跟S Pen很類似)。
覺得Togari很給力了是嗎?其實今年索尼的大殺器是Honami。美國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顯示,索尼已經準備今年10月份推出它了。希望Honami會像傳聞的那樣給力。
之前的消息顯示,Togari的外形設計延續了Xperia Z的理念,具備三防功能,配備的是6.44寸1080p的IPS超靈敏屏(支持任何鋼筆或鉛筆的書寫),搭載2.3GHz高通MSM8974四核處理器和3GB RAM。現在的疑問是,Togari會是驍龍800的首發機型嗎?7月底發佈的它或許搭載驍龍600更靠譜點。
此外,該機還會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RS主攝像頭以及200萬像素HD Exmor R前置,運行Android 4.2,支持LTE網絡和NFC功能,並且內置紅外線發射器。
比起Togari來說,大家更關心的還是Honami?
aacp3m2k5vu07.jpg
之前曝光的所謂Togari的前置面板
e0iq0md3ncs07.jpg
或許Togari就是這個樣子.....

附件: [aacp3m2k5vu07.jpg] aacp3m2k5vu07.jpg (2013-6-5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NDg4fGFiM2EzMWM1fDE3ODI2ODM1NTZ8MHww

附件: [e0iq0md3ncs07.jpg] e0iq0md3ncs07.jpg (2013-6-5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NDg5fDg3NmZiMDk3fDE3ODI2ODM1NTZ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5 16:59: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5 17:00: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5 17:05:26

樓主good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5 17:20: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5 17:20: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5 17:34: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5 17:46:5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5 19:37:1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5 19:46: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5 23:55:3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6 07:07:5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6 08:15:54

鑒定完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9 05:58:4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9 17:36: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0 08:55:33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