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處理器是個迷!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6-5 09:21:27     標題: 處理器是個迷!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

今年9月的IFA 2013大會上,大家將會看到Galaxy Note 3的身影,除了該機的外觀設計外,相信大家還很關註它的配置參數。
以及時、準確爆料三星新機出名的網站SamMobile提前送上了Note 3的配置,同時他們還指出,在該機的處理器選擇上,三星準備了多種方案,不過還沒有最終定論,其中就有高通的驍龍800,當然也有高頻版的Exynos 5410等。會不會是Exynos 5420?
SamMobile給出的消息還顯示,除了處理器外,Note 3的外觀和其它配置已經確定下來,其外形和材質跟Galaxy S4相仿,厚度為8mm,整機重約182g
至於Note 3的其它配置是,采用了一塊5.99寸1080p屏幕(三星官方給出的也是這個大小),材質為Super AMOLED,內置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支持LTE 4G網絡,同時配備的RAM達到了3GB。
之前三星哈薩克斯坦官網已經確定了Galaxy Note 3的存在,其代號並非N7XXX系列,而是采用了全新SM-N9000
大家也不妨猜猜看,三星Galaxy Note 3最後會采用哪款處理器。
mxdie4ukeio15.jpg
Galaxy S4

附件: [mxdie4ukeio15.jpg] mxdie4ukeio15.jpg (2013-6-5 09:2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MTMwfDUzYzE5ZWYxfDE3ODI2NDE0Njh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5 10:09: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5 10:10:0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5 10:14: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5 10:22:1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5 10:25: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5 10:27:1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5 10:34: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5 10:35: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5 10:41:37

沒人理我。。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5 10:47:41

應該加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5 10:49: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5 10:49:0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5 10:54:3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5 10:57:4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5 11:03:40

我想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5 11:10:17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