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處理器是個迷!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6-5 09:21:27
標題:
處理器是個迷!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
今年9月的IFA 2013大會上,大家將會看到Galaxy Note 3的身影,除了該機的外觀設計外,相信大家還很關註它的配置參數。
以及時、準確爆料三星新機出名的網站SamMobile提前送上了Note 3的配置,同時他們還指出,
在該機的處理器選擇上,三星準備了多種方案,不過還沒有最終定論,其中就有高通的驍龍800,當然也有高頻版的Exynos 5410等。會不會是Exynos 5420?
SamMobile給出的消息還顯示,除了處理器外,
Note 3的外觀和其它配置已經確定下來,其外形和材質跟Galaxy S4相仿,厚度為8mm,整機重約182g
。
至於Note 3的其它配置是,
采用了一塊5.99寸1080p屏幕
(三星官方給出的也是這個大小),材質為Super AMOLED,
內置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支持LTE 4G網絡,同時配備的RAM達到了3GB。
之前三星哈薩克斯坦官網已經確定了Galaxy Note 3的存在,
其代號並非N7XXX系列,而是采用了全新SM-N9000
。
大家也不妨猜猜看,三星Galaxy Note 3最後會采用哪款處理器。
2013-6-5 09:21: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xdie4ukeio15.jpg
Galaxy S4
附件: [mxdie4ukeio15.jpg]
mxdie4ukeio15.jpg
(2013-6-5 09:2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MTMwfDUzYzE5ZWYxfDE3ODI2NDE0Njh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5 10:09: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5 10:10:0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5 10:14: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5 10:22:1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5 10:25: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5 10:27:1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5 10:34: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5 10:35: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5 10:41:37
沒人理我。。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5 10:47:41
應該加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5 10:49: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5 10:49:0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5 10:54:3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5 10:57:4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5 11:03:40
我想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5 11:10:17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