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池容量增大了!小米3代配置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6-4 19:44:53     標題: 電池容量增大了!小米3代配置曝光

現在各大廠商的頂級智能手機不配塊1080p的屏幕都不好意思說這是旗艦。從之前陸續曝光的配置來看,小米3代似乎也延續了這個傳統。
今天有知情人士爆料稱,Mi3采用了5寸1080p屏幕,同時配備的是不可拆卸的3800mAh容量電池。從之前的報道中我們還得知,小米3代還搭載了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內存組合為2GB RAM+32GB存儲空間。
此外,該機還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500萬像素),內置NFC、5GHz頻段Wi-Fi和米HIFI等功能。按照小米的慣例來看,該機會在今年的8月16日亮相
米粉又快要瘋狂了?
z3zvpmqbp0e05.jpg
智觀察曾曝光了小米3代的後殼設計

附件: [z3zvpmqbp0e05.jpg] z3zvpmqbp0e05.jpg (2013-6-4 19:4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ODg4fDhjOWQwNzhjfDE3ODI2NTkwMDR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4 22:57:3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4 23:18:3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4 23:23:3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4 23:26: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4 23:34:4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4 23:40: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4 23:47:22

頂一個先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4 23:52: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5 01:50:1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5 02:15:46

應該加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5 02:21:1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5 02:34:4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5 02:56:2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5 06:28:5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5 07:52:14

沒人理我。。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5 09:36:3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