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高興壞了:營收創一年來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4 15:26:49
標題:
HTC高興壞了:營收創一年來新高
今天HTC發佈了他們五月份的營收報告,One的確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他們,周永明暫時能舒口氣了。
HTC給出的數據顯示,今年5月份該公司的營收為290億新臺幣,約合9.7億美元,與今年4月份195億新臺幣(約合6.52億美元)的營收相比幾乎翻番。
290億新臺幣的營收是HTC自2012年6月以來的最好月度業績
,之所以取得這麼好的成績,HTC One功不可沒,而本月26日原生版HTC One(32GB)也將上市,售價為599美元。
之前曾有消息人士爆料,HTC One上市至今銷量已經突破500萬,到底這款手機能給HTC多大的貢獻,咱們拭目以待吧。
2013-6-4 15:26: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wrv4epmhae08.jpg
附件: [awrv4epmhae08.jpg]
awrv4epmhae08.jpg
(2013-6-4 15: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ODUxfGVkYzQ5MTc2fDE3ODI2NzE5MDB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4 20:05:4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4 20:10:46
樓主,支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4 20:12:3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4 20:12: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4 20:17: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4 20:18:0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4 20:20:4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4 20:22:3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4 20:36:4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4 20:50: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4 20:50: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21:56:54
好帖,有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5 02:56:2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5 06:28:5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5 07:42: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5 09:36: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