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高興壞了:營收創一年來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4 15:26:49     標題: HTC高興壞了:營收創一年來新高

今天HTC發佈了他們五月份的營收報告,One的確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他們,周永明暫時能舒口氣了。
HTC給出的數據顯示,今年5月份該公司的營收為290億新臺幣,約合9.7億美元,與今年4月份195億新臺幣(約合6.52億美元)的營收相比幾乎翻番。
290億新臺幣的營收是HTC自2012年6月以來的最好月度業績,之所以取得這麼好的成績,HTC One功不可沒,而本月26日原生版HTC One(32GB)也將上市,售價為599美元。
之前曾有消息人士爆料,HTC One上市至今銷量已經突破500萬,到底這款手機能給HTC多大的貢獻,咱們拭目以待吧。
awrv4epmhae08.jpg

附件: [awrv4epmhae08.jpg] awrv4epmhae08.jpg (2013-6-4 15: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ODUxfGVkYzQ5MTc2fDE3ODI2NzE5MDB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4 20:05:4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4 20:10:46

樓主,支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4 20:12:3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4 20:12: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4 20:17: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4 20:18:0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4 20:20:4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4 20:22:3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4 20:36:4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4 20:50:4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4 20:50: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21:56:54

好帖,有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5 02:56:2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5 06:28:5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5 07:42: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5 09:36:38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