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5國行獲入網許可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6-4 13:23:55     標題: Lumia 925國行獲入網許可

在經歷了諸多“板磚”之後,諾基亞的超薄金屬架構旗艦Lumia 925終於讓人眼前一亮。如今,Lumia 925已經通過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證,也就是發售在即了。
據之前消息,Lumia 925國行版最早將會在6月18日前後在京東商城首發,不過前期僅為925部超人限量版,大規模上市應該要推後幾周。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4 16:08:2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4 16:25:1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4 16:35: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4 16:36: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4 16:38:0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4 16:38: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4 16:43: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4 16:45: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4 16:49:1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4 17:56: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4 20:12:3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4 21:56: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5 02:56:2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5 06:28:5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5 07:42:0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5 09:36:3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