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盛大旗艦手機曝光:6寸1080p屏/驍龍600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6-4 12:42:06
標題:
盛大旗艦手機曝光:6寸1080p屏/驍龍600
除了智能手表外,盛大還會在本月的推出新的智能手機,不過從果殼內部發出的內部郵件可以看出,他們要推出兩款新機,旗艦手機竟配備了6寸1080p屏。
內部郵件顯示的內容是,
盛大的旗艦手機配備了6寸夏普的1080p觸摸屏(超窄邊設計),搭載的是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GPU為Adreno320),內存組合為2GB RAM+32GB存儲空間。
此外,盛大還將推出一款拍照手機,
其配備的是5寸OGS全貼合工藝的高清屏,采用1.2GHz四核處理器(應該是MT6589)和1GB RAM,並且提供1300萬像素主攝像頭(使用了5P藍光鏡頭)和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
盛大旗艦手機的備選名稱有GEAK Max/Legend/Blackhole/Mars等四個選項,而這款拍照手機提供的四個候選名稱分別是GEAK Smile/See/Eye/Nice。
據悉,
盛大會在本月17號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智能手表等四款產品,其中還包括一款“神秘產品”。
2013-6-4 12:42: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euq2kc5ivo04.jpg
附件: [leuq2kc5ivo04.jpg]
leuq2kc5ivo04.jpg
(2013-6-4 12:4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jA4fDAzZjdkMjEyfDE3ODI1OTk2Mjd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4 14:00:0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4 14:02:0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4 14:08: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4 14:09:19
沒人理我。。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4 14:12: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4 14:26: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4 14:53: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4 14:56:1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4 16:49:1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4 17:56:3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4 20:12: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4 21:56:5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5 02:56:2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5 06:28: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5 07:42:09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