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NEC將組建手機合資工廠 月底出結果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6-4 12:03:00
標題:
聯想NEC將組建手機合資工廠 月底出結果
新浪科技編譯日本《讀賣新聞》(Yomiuri Shimbun)周一報道稱,聯想和NEC就成立手機制造和銷售合資工廠的談判已接近尾聲。
報道稱,兩家公司最快將本月底達成協議。知情人士稱,兩家公司當前正在對融資和合資公司的運營事宜展開談判。
《日本經濟新聞》今年3月底曾報道,
稱NEC正與聯想推進整合手機業務的談判。報道稱,NEC旗下手機業務持續表現低迷,憑借自身力量很難生存。如果完成與聯想的整合,NEC有可能停止在日本生產手機。
NEC的手機業務由該公司出資約70%的NEC卡西歐移動通信公司(NEC Casio Mobile Communications)經營,傳統功能型手機由自己工廠在日本生產,而智能手機則由外部企業進行代工。
NEC和聯想2011年曾整合了PC業務。報道稱,在手機方面,NEC的計劃是繼續少量出資,以保留這項業務。
2013-6-4 12:03: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yz1bgiis0d06.jpg
附件: [cyz1bgiis0d06.jpg]
cyz1bgiis0d06.jpg
(2013-6-4 12:0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jA3fGM5YmRkYjIzfDE3ODI2ODA0NTV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4 14:00:0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4 14:02:0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4 14:08: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4 14:09:1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4 14:12:3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4 14:26: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4 14:53: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4 14:56:1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4 16:49:1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4 17:56:3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4 20:12: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21:56:54
頂一個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5 02:56:2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5 06:28: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5 07:42:0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5 09:24:55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