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NEC將組建手機合資工廠 月底出結果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6-4 12:03:00     標題: 聯想NEC將組建手機合資工廠 月底出結果

新浪科技編譯日本《讀賣新聞》(Yomiuri Shimbun)周一報道稱,聯想和NEC就成立手機制造和銷售合資工廠的談判已接近尾聲。
報道稱,兩家公司最快將本月底達成協議。知情人士稱,兩家公司當前正在對融資和合資公司的運營事宜展開談判。
《日本經濟新聞》今年3月底曾報道,稱NEC正與聯想推進整合手機業務的談判。報道稱,NEC旗下手機業務持續表現低迷,憑借自身力量很難生存。如果完成與聯想的整合,NEC有可能停止在日本生產手機。
NEC的手機業務由該公司出資約70%的NEC卡西歐移動通信公司(NEC Casio Mobile Communications)經營,傳統功能型手機由自己工廠在日本生產,而智能手機則由外部企業進行代工。
NEC和聯想2011年曾整合了PC業務。報道稱,在手機方面,NEC的計劃是繼續少量出資,以保留這項業務。
cyz1bgiis0d06.jpg

附件: [cyz1bgiis0d06.jpg] cyz1bgiis0d06.jpg (2013-6-4 12:0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jA3fGM5YmRkYjIzfDE3ODI2ODA0NTV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4 14:00:0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4 14:02:0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4 14:08: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4 14:09:1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4 14:12:3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4 14:26: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4 14:53: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4 14:56:1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4 16:49:1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4 17:56:3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4 20:12: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21:56:54

頂一個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5 02:56:2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5 06:28: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5 07:42:0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5 09:24:55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