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WP8機W2新色款曝光:觸控鍵也變色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6-4 06:26:57     標題: 華為WP8機W2新色款曝光:觸控鍵也變色了

在曝出了亮黃色華為Ascend W2後不久,大神@evleaks今天又帶來了第三個色款的紅色華為W2。
從泄露的渲染圖可以看到,換上紅裝的華為W2造型圓潤,與之前的藍色、黃色造型保持一致。令人驚奇的是,這次的華為W2的觸控鍵也跟著外殼一起變色了。
截至目前我們已經見到了華為W2的三張渲染圖,而每張諜照中,手機的三個觸控鍵顏色都會變成與外殼一樣的顏色。難道手機的觸控鍵會有展示出不同的顏色?
按照此前爆料,華為W2將屬於一款中端機型,機身厚度僅7.7mm,采用一塊4.3英寸IPS觸摸屏,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搭載1.5GHz高通S4雙核處理器,配備1G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一塊2000mAh電池。
uz1wmd05ovi15.jpg
b0isuyfbw0y16.jpg
gpdcp25eg5f16.png

附件: [gpdcp25eg5f16.png] gpdcp25eg5f16.png (2013-6-4 06: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DY1fDYwMDI5MDljfDE3ODI2MjU2OTN8MHww

附件: [b0isuyfbw0y16.jpg] b0isuyfbw0y16.jpg (2013-6-4 06: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DY0fDZmZjJiNmNmfDE3ODI2MjU2OTN8MHww

附件: [uz1wmd05ovi15.jpg] uz1wmd05ovi15.jpg (2013-6-4 06: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DYzfGNkN2U5MGQzfDE3ODI2MjU2OTN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4 10:57:3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4 11:13: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4 11:14:3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4 11:15:1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4 11:22: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4 11:25: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4 11:30: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4 11:31:2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4 13:14: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4 13:50: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4 20:12:36

挺好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4 21:56:5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5 02:56:2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5 06:28:52

來幾句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5 07:42: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5 09:24:5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