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公佈Galaxy S4 mini核心配置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6-4 06:44:58     標題: 三星公佈Galaxy S4 mini核心配置

三星已於上周在官網發佈了迷你版的Galaxy S4,但是具體處理器型號卻並不明確。時隔數天之後,三星終於公佈出了該機的處理器信息。
與之前推測一致,三星Galaxy S4 mini采用的是主頻1.7GHz的高通驍龍400雙核處理器,而根據網絡制式不同,S4 mini總共采用了兩種不同的芯片。具體來講,4G LTE版Galaxy S4 mini采用的是MSM8930AP,而3G版采用的是MSM8230AP Pro,兩個處理器均采用了Adreno 305 GPU。
除了驍龍400處理器,Galaxy S4 mini還采用了4.3寸960x540屏幕,配備1.5G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190萬像素前置,內置1900mAh電池,運行Android 4.2.2系統。
針對個別地區,Galaxy S4 mini還將推出支持NFC以及雙SIM卡的版本。
vojjgfh5mne11.jpg

附件: [vojjgfh5mne11.jpg] vojjgfh5mne11.jpg (2013-6-4 06: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DI0fGYyMjVlNmEwfDE3ODI2NDQ5MT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4 10:00:5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4 10:03:3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4 10:0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4 10:11:2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10:12: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4 10:16: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4 10:22:2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4 10:25: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4 10:48:5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4 10:51:0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4 10:56:4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4 10:57:3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4 11:30: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5 06:28: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5 07:42:0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