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年度旗艦6月18日來襲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6-3 12:05:57     標題: 華為年度旗艦6月18日來襲

之前不斷有消息稱華為將在本月推出年度旗艦手機P6,而今天上午,華為官方已經在微博上確認,將會於6月18日在倫敦推出全新的旗艦產品P6。
華為移動終端官方微博僅透露了倫敦發佈會的時間,而發佈會的內容並會公佈。不過,隨後,華為終端公司董事長餘承東轉發了該微博,並公佈了該場發佈會的主角就是瘋傳已久的華為P6
實際上,早在上月初,華為也曾在英國貼出了6月18的發佈會邀請函,不過並未提及發佈會主角。因此,不少媒體認為那會是華為榮耀3。
華為對P6期望甚高,該機被稱為是其年度旗艦機型,擁有6.18mm纖薄機身,而售價據說會是良心價。目前來看,華為P6規格已經被曝光的相當徹底,它采用4.7寸720p觸摸屏,搭載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配備2G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
skdenhbdlm510.jpg
4b512alcys011.jpg

附件: [4b512alcys011.jpg] 4b512alcys011.jpg (2013-6-3 12:05: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MDAzfGM4NTBlNzMxfDE3ODI2ODM1NjZ8MHww

附件: [skdenhbdlm510.jpg] skdenhbdlm510.jpg (2013-6-3 12:05: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MDAyfGMzZDVlMTVjfDE3ODI2ODM1NjZ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3 16:12:4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3 16:23:3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3 16:37: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3 16:45:27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3 16:50:5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3 16:53:4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3 17:36: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3 18:34: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3 19:41: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3 20:05:4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 20:41: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3 21:22:2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3 21:58:5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4 09:38: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