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3G便宜 上海移動自曝4G資費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3 09:42:18     標題: 比3G便宜 上海移動自曝4G資費

日前中國移動已經在國內多個城市開啟了TD-LTE商用測試,這對國內的4G網絡發展來說是一個裡程碑,標志著4G具體正式商用不太遠了。日前上海市也正式開始移動4G商用網絡測試。
昨天,上海移動宣佈將招募5000名用戶參與4G網絡測試,首批4G終端將會本月底發放給志願者進行測試,每個月將會免費贈送給志願者15GB的流量用來測試。
上海移動表示在7月底之前能夠實現內環以內全覆蓋,年底前則把范圍擴大到外環以內。根據實測,目前上海市的4G網絡實際下載速度能夠達到60M左右,是3G網絡的10倍以上。
此外上海移動的相關負責人還透露了4G相關的資費信息,雖然目前詳細的資費還未出爐,但據稱4G的性價比會高於3G,平均單位流量的費用都將會低於3G,如果包月流量越多的話,它的平均單價也會越便宜。4G的推出就是為了讓它走入尋常百姓家,因此它的定價也一定會在用戶能夠承擔的范圍之內。
o1yipvtmlwf14.jpg

附件: [o1yipvtmlwf14.jpg] o1yipvtmlwf14.jpg (2013-6-3 09:4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NzAwfGMyZTkxOTA1fDE3ODI1OTk1ODJ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3 11:06: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3 11:14: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3 11:33:3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3 11:36:0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3 11:36: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 11:40: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3 11:45: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 11:46: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 11:48: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3 11:48: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3 19:41:3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3 20:06:5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3 20:41:5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3 21:30:5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3 22:03: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4 09:38:5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