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3G便宜 上海移動自曝4G資費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3 09:42:18
標題:
比3G便宜 上海移動自曝4G資費
日前中國移動已經在國內多個城市開啟了TD-LTE商用測試,這對國內的4G網絡發展來說是一個裡程碑,標志著4G具體正式商用不太遠了。日前上海市也正式開始移動4G商用網絡測試。
昨天,上海移動宣佈將招募5000名用戶參與4G網絡測試,
首批4G終端將會本月底發放給志願者進行測試,每個月將會免費贈送給志願者15GB的流量用來測試。
上海移動表示在7月底之前能夠實現內環以內全覆蓋,年底前則把范圍擴大到外環以內。根據實測,
目前上海市的4G網絡實際下載速度能夠達到60M左右
,是3G網絡的10倍以上。
此外上海移動的相關負責人還透露了4G相關的資費信息,雖然目前詳細的資費還未出爐,但據稱
4G的性價比會高於3G,平均單位流量的費用都將會低於3G,如果包月流量越多的話,它的平均單價也會越便宜
。4G的推出就是為了讓它走入尋常百姓家,因此它的定價也一定會在用戶能夠承擔的范圍之內。
2013-6-3 09:42: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1yipvtmlwf14.jpg
附件: [o1yipvtmlwf14.jpg]
o1yipvtmlwf14.jpg
(2013-6-3 09:4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NzAwfGMyZTkxOTA1fDE3ODI1OTk1ODJ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3 11:06: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3 11:14: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3 11:33:3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3 11:36:0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3 11:36: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 11:40: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3 11:45: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 11:46: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3 11:48: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3 11:48: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3 19:41:3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3 20:06:5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3 20:41:5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3 21:30:5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3 22:03: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4 09:38:5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