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CEO:Q2賺到了 我們投身WP是明智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3 08:42:13
標題:
諾基亞CEO:Q2賺到了 我們投身WP是明智的
斯蒂芬·埃洛普在大眾眼前消失了已經有一段時間,日前這位諾基亞CEO又重新出現,並信心滿滿地接受了德國媒體Mobilegeek的采訪。
在訪問中,埃洛普透露,
諾基亞Lumia第二季度銷量非常可觀,人們將首次感受到諾基亞因為投身Windows Phone平臺而產生的積極影響
。
除了對Q2的手機銷量表示滿意,埃洛普還暗示,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諾基亞還將推出更多有競爭力的產品。據了解,
諾基亞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在這些手機的傳感器和感光元件上
,“這些產品將樹立智能手機鏡頭的新標準”。
與諾基亞智能設備部門副總裁Jo Harlow口徑一致,埃洛普也提及了采用16塊鏡片矩陣組攝像頭的Lumia設備。遺憾的是,他也並未透露這款超極拍照強機的具體到來時間。
除了手機硬件方面(拍照功能),埃洛普還表示,
諾基亞還將繼續深入研發諾基亞地圖以及離線導航服務
,從而為自己的產品提供更獨家的服務。
2013-6-3 08:42: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lcwc4rerl110.jpg
附件: [zlcwc4rerl110.jpg]
zlcwc4rerl110.jpg
(2013-6-3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NjkxfDVlYzc0OGJmfDE3ODI2MzA1Njd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3 10:05: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3 10:14: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3 10:16:0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3 10:17:2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3 10:25: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3 10:27:1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 10:30:5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3 10:34: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3 10:40:3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3 10:50: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3 11:36:1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3 20:05: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3 20:41: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 21:30: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3 22:03:5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4 09:51:09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