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CEO:Q2賺到了 我們投身WP是明智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3 08:42:13     標題: 諾基亞CEO:Q2賺到了 我們投身WP是明智的

斯蒂芬·埃洛普在大眾眼前消失了已經有一段時間,日前這位諾基亞CEO又重新出現,並信心滿滿地接受了德國媒體Mobilegeek的采訪。
在訪問中,埃洛普透露,諾基亞Lumia第二季度銷量非常可觀,人們將首次感受到諾基亞因為投身Windows Phone平臺而產生的積極影響
除了對Q2的手機銷量表示滿意,埃洛普還暗示,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諾基亞還將推出更多有競爭力的產品。據了解,諾基亞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在這些手機的傳感器和感光元件上,“這些產品將樹立智能手機鏡頭的新標準”。
與諾基亞智能設備部門副總裁Jo Harlow口徑一致,埃洛普也提及了采用16塊鏡片矩陣組攝像頭的Lumia設備。遺憾的是,他也並未透露這款超極拍照強機的具體到來時間。
除了手機硬件方面(拍照功能),埃洛普還表示,諾基亞還將繼續深入研發諾基亞地圖以及離線導航服務,從而為自己的產品提供更獨家的服務。
zlcwc4rerl110.jpg

附件: [zlcwc4rerl110.jpg] zlcwc4rerl110.jpg (2013-6-3 08: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NjkxfDVlYzc0OGJmfDE3ODI2MzA1Njd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3 10:05: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3 10:14: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3 10:16:0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3 10:17:2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3 10:25: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3 10:27:1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 10:30:5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3 10:34: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3 10:40:3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3 10:50: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3 11:36:1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3 20:05: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3 20:41: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3 21:30: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3 22:03:5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4 09:51:09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