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99元!5.3寸四核廉價機大可樂2X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6-2 20:42:14
標題:
1299元!5.3寸四核廉價機大可樂2X發佈
今天下午,北京雲辰科技在杭州正式發佈了大可樂2X,而它的配置和售價與之前的傳聞完全一致,其會6月4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大可樂2X的外形與大可樂2代完全一致,同時
配備的依然是5.3寸720p的IPS材質屏,搭載1.2GHz MTK6589四核處理器,
內置的是1300萬像素藍玻璃攝像頭(300萬前置攝像頭)和3000mAh容量電池
,運行基於Android 4.2的可樂OS。
與大可樂2代有所不同的是,
大可樂2X的內存組合從2GB RAM+32GB存儲空間降至1GB內存+4GB機身存儲,不過購買的用戶會獲得一張16GB存儲卡和蝦米音樂2個月VIP權限。
這款大可樂2X手機的售價為1299元
。需要註意的是,6月4日開賣的還有白色大可樂2代,其價格為1499元。
2013-6-2 20:42: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fzbdfiyxez11.png
附件: [rfzbdfiyxez11.png]
rfzbdfiyxez11.png
(2013-6-2 20: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NDExfGJlYWFlYzY3fDE3ODI1ODQ4OTV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 22:01:5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2 22:05: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 22:09: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 22:12: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 22:14: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 22:25: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 22:26:2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 22:28:58
說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 22:30: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 22:41: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 22:44:3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 22:45:5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 22:45: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2 22:46: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 22:51:41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 22:53:41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