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每月多掙1500的代價:手機24小時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2 13:05:47
標題:
每月多掙1500的代價:手機24小時開機
智聯招聘近期對國內28個城市萬餘名白領進行了手機指數調研,從白領手機平均“年齡”、平均花費、手機使用習慣和手機與工作等四個方面進行解讀。
調研結果顯示,北京白領玩手機時間最長,平均每天6.72個小時。而廣州白領4.90個小時名列第五,次於北京、西安、上海、昆明之後。
平平在珠江新城一家大型企業擔任銷售經理一職。由於工作特殊性,他需要保持24小時開機狀態,日均通話時間3個小時。生活中,也常有朋友善意提醒,“手機有輻射,註意身體”。然而平平感到十分無奈:“有次關機睡覺,第二天一早就收到同事的奪命CALL。”
從那以後,平平每天睡覺都把手機放在枕邊。連老婆都吃醋說:“以後就讓它做你的枕邊人”。
像平平這樣的白領並不少見。手機指數調研也顯示,近八成白領表示自己依賴手機現象嚴重,具有明顯的手機依賴癥。
數據還分析,
需要保持24小時開機的白領平均月薪為5827元,而不需要開機的白領平均月薪為4342元,二者相差近1500元
。下班後需要用手機處理工作的白領平均月薪達到5757元,比不需要的白領高1479元。
每月多掙1500元,手機用還是不用?南都記者訪問了幾名白領,過半人表示“用”,但多數人仍擔心手機輻射影響健康。
“經常用手機刷微博聊微信,小心得眼癌”,“煲電話粥容易患上大腦膠質瘤”近期網絡上出現的內容,被網友們頻頻轉發。番禺何賢紀念醫院腫瘤科醫生張鉑表示,膠質瘤是神經系統比較常見的一種腫瘤,跟輻射可能有關系。但目前沒有見到權威期刊研究表明,手機輻射會致癌。不過人體的甲狀腺、性腺、乳腺和眼睛晶狀體的確對射線會比較敏感,尤其是生殖系統。適當地增加距離是應對輻射最好的方法。
2013-6-2 13:05: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dplrpidgfz05.jpg
文章來源:南方都市報
附件: [edplrpidgfz05.jpg]
edplrpidgfz05.jpg
(2013-6-2 13: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MzQ1fDA0ODRlYjA1fDE3ODI2MjU3MDR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 16:58: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 17:04:00
應該加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 17:04:1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 17:07:5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2 17:09:52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 17:12: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 17:26:4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 17:35:06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 17:36:0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2 17:41:0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 17:42:4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 17:47: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 17:47: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 17:50: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 17:55:42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